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9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9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90字  編輯:小景

  伴着漸短的白天,伴着飄落的黃葉,伴着涼爽的西風。秋——這個充滿收穫的季節邁着輕盈的腳步,帶着沉甸甸的果實再次改變了我們所生活的環境。 

  秋天到了。原來那漫山遍野的綠樹一夜之間變得五彩斑斕,槐樹葉漸漸抹去了翠綠的色彩,變得黃綠相間,與銀杏樹那些桔黃的葉子一同打着旋兒飄落於地下,恰似彩蝶隨風舞;楓樹葉換上了火紅的新裝,像迎接國慶一樣點綴其間,可謂“紅於二月花”。野菊呢?隨着秋風,時而快樂地跳着“現代舞”,時而認真地打着“太極拳”,時而又低頭沉思……在這個萬象更新的季節里,我們是否也應該不斷完善自己,給每個人的頭腦送上一幅更美的圖畫呢? 

  秋天到了。天高氣爽,使終於熬過了熾熱夏季的農民重新加快了步伐,迎接那期待已久的大豐收。看啊,金黃的麥穗浪花般滾動在一望無際的田野上,農民伯伯灑下了甘甜的汗水,紅彤彤的蘋果、黃橙橙的大鴨梨壓彎了樹枝,年輕的果農第一次流露喜悅的笑容……在這個果實累累的季節里,我們是否也應該更加努力,掌握好知識和本領,迎接新的挑戰呢? 

  秋——這個充滿收穫的季節——勾起了我無限的思索。相信熱愛生活的你也一定有與眾不同的“收穫”吧。

您正在瀏覽: 秋49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