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意法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意法大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超級球迷,我狂愛法國隊,尤其酷愛齊達內和亨利。

  我為了看法國隊和意大利隊爭冠軍,我八點就睡覺去了,我兩點鐘和爸爸、媽媽、姥姥一起起來看球。

  開球只有幾分鐘法國隊就獲得了一個點球,齊達內一個勺子踢法幫助法國隊領先一分,不過我覺得法國隊領先得太早了,意大利隊准能搬平,果然又過了幾分鐘后意大利隊員一個頭球把比分搬平。

  後來一比一的比分一直到了加時賽,在馬上就要點球決賽時,齊達內被一張紅牌罰下,原來他用頭撞意大利隊員的胸口。在他下場的那一刻,我想對齊達內說:“你就想用這樣的種方式告別你的綠茵生涯嗎?”

  齊達內下場后,比賽結果可想而知,意大利贏定了!因為沒有齊達內的法國球隊只算半個球隊。我的想法果然沒錯,法國隊在點球大戰里以4:5輸給了意大利。

  我十分失望!!!

您正在瀏覽: 觀意法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意法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