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到底會有哪些懸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到底會有哪些懸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問誰和故鄉之?思念之情不禁油然而生,倘若明月懸挂於天,綠草如茵餘地,天空湛藍湛藍,那麼,將和故鄉之!  

  情關難過,揮慧劍斬情絲!仙仙不可戀,鴛鴦不可強,誰知問情懷?哪有雙鴛鴦?  

  情似乎是深沉的泥土,把你陷進去了,不能自拔,不能回頭,情似乎是熱烈的虎穴,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哪怕你進去了,哪怕你出不來,情自動會讓你回來。情似乎是一種花針,只要你碰她了,她就會扎的你叫苦連天,她就會讓你不知不覺的愛上了她。  

  所謂真情,是一種彼此之間真心相愛的情誼,所謂友情,就是朋友之間珍貴的情誼,所謂親情,就是血脈之間的永生永世的愛。真愛的里蘊含的真諦彷彿就是情字吧!  

  情含有許多意思,一生一世只怕你不會參透其中的奧妙,一生一世只怕你會一直默默守候着情這個獨特帶有韻味的字。  

  情彷彿一滴雨露,他爬進了你的身體,滋潤你的喉嚨,情彷彿一個美景,你去了這個地方,將會把情愛的不能自拔,也許你會為了請做出愚蠢的事,也許你會答應情的任何要求。但是你可能把我們忘得一乾二淨,甚至你會變成一個為了情而拚命的人,或者你會變成一個瘋子,或者你會變成一個人人厭惡的可憐蟲,因為你為了情寧可犧牲自己,也不情受苦受累。對吧,我說的似乎對吧,每一個人似乎都會對情產生男女之情,但到那時候,你也許就深陷到那斷腸崖里去了。

您正在瀏覽: 情到底會有哪些懸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到底會有哪些懸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