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晚上,月兒很圓,我睡不着,於是,爬起來賞月。 

 好遠好美的月亮啊!好像一個大玉盤。我看着看着,不使用上幾份思鄉之情。 

 記得我背井離鄉的那一年,我的好朋友因被自行車撞到而住進了醫院,所以,她沒來送我,我就走了,說實話,我好想她。俗話說的好啊!“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離開家鄉多年了,好想親人啊!我們在不同的地方可以看到同一個月亮,這也是我一個小小的慰藉。“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蘇軾寫的真好,這也是我想說的話。說不定,我的好友也在家裡望着輪明月,吟着“為有相思似春色,江南江北送君歸。”的詩句吧。我走下樓梯,來到了噴泉池,裡面有三個小天使,這使我的腦海浮現出小時候我和其他兩個朋友卿卿我我的樣子。我笑了,笑的那麼甜,那麼美......... 

 突然,一滴水掉在了臉上,我意識到,我該回家了。但我覺得,一天的勞累好像掃空了.....  

  

您正在瀏覽: 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