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跟着一顆顆閃爍的星星,月,悄悄地升起來了。 

  顯示看見它的光芒,從遙遠的東方射來,逐漸明亮起來,越升越高,越升越高…… 

  月光下,院子里的每一塊石頭,每一片樹葉,每一從綠草。都變得神秘起來。夜,靜極了。一切都沉沉地入睡了。但只要願意的,它們都與月亮快活地玩起來。那一縷縷皎潔的月光是無數神奇的魔法棒,為它們表演着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節目,做着一個又一個遊戲。 

  月光不想陽光那樣耀眼,也不像燭光那樣暗淡,而是柔和、美麗的。它改變了院子的顏色。陽光下,院子里的顏色很多,有翠綠、墨綠,有褐色,淡黃,也有雪一樣的白色。月光里,這些東西都閃着金子般的黃色,像是許多螢火重聚在一起開會似的。這種金色,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很難調出來的,而只要見過這金子般的黃色,但很難忘記。 

  不知在什麼時候,太陽升起來,大地又熱鬧起來了。遠處的樹枝上,有幾隻麻雀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談論着昨晚夢到的夢。進出,我家養的小白兔已經吃完了早飯,開始晨練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