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很美,真的! 

  夜漸漸深了。作業之餘,便來帶小屋裡,推開窗戶,望天去,似乎有一種莫名的感覺,也許是第一次這樣去凝望天空吧…… 

  夜很靜謐,天空夜漸漸由那普魯士寶石藍變成黑色,月亮也開始加起夜班來,幾顆疏落的星,伴着月亮。望着那一輪明月和那幾顆星星,覺得有些陌生,我彷彿看見他們再對我霎眼,要和我交個朋友。在他們的照耀下,我沉睡着,我陶醉着…… 

  月,很亮。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皎潔靜謐的月光披在地上,地很大,月亮不幹示弱,再大,也能如披風似地,披在地上。月亮是那麼明亮,把大地照得一片雪青,樹木、房屋、街道都像鍍上了一層水銀似的。月的光亮如同貝多芬手指間流露的《月光交響曲》,阿炳的《二泉映月》,總之,月很美。 

   月,很圓。圓月漸漸升高,她那銀盤似的臉,流露着柔和的笑容。月亮就如同“白玉盤”、“瑤台鏡”,那樣的圓,亮。相信,世上除了太陽之外,無一物能與圓月比一比了! 

   “滴答”,“滴答”的鐘聲提醒我時間差不多了。霎時間,我覺得開始那種莫名的感覺消失了,也許是與月交了個朋友吧! 

  真的,月好美!

您正在瀏覽: 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