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大家可高興了,特別是月亮特別圓。

  小院子里靜靜的。我獨自坐在一張小凳子上,兩手托腮,獃獃的望着樹梢上的新月。那乳白色的月光像水一樣傾瀉下來,輕輕地灑在我的臉上,又緩緩地留在地上。在我身邊拖出了一條長長的,黑黑的影子。這輪圓月,猶如一面明晃晃的鏡子,鑲嵌在沒有一絲烏雲的深灰色的天幕上。月光下,飄逸的輕紗般的色彩籠住了大地。一會兒,月亮變成了鵝黃色的了,皎潔的圓月像只大盤子一樣映在江面上,抖動着,多美啊!就如同夢境般。

  一片薄薄的烏雲向月亮飄來。月亮見了,像是怕冷似的,慢慢地躲進了這塊烏雲,月亮光變成了彎彎的小船,接下來一定是鐮刀,眉毛,最後躲進烏雲的懷抱。它就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整個世界都被月光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穿過花壇時,月色透過花叢發出溫柔的光灑向大地,使一切都沐浴在這純潔如水的月光里。

  月兒,你在晚風的婆娑中把自己的倩影印在大地下,使人們度過了這如畫的夜晚。

  園湖小學六年級:陳愉

您正在瀏覽: 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