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皎皎的圓月掛在天邊,光芒四射照亮了我們的心靈。

  當你看着天邊的圓月時,會想起什麼?我會想起遠在邊疆保衛祖國的戰士,是他們在這個時候,不辭千辛萬苦站在崗位上做着自己本分的事情。

  當你看着天邊的圓月時,會想起什麼?我會想起辛勤的園丁們,他們就好比是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他們就好比是一個手電筒,照亮了學生們前進的道路;他們就像是一個農夫,精心培育出祖國的花朵,培養出祖國一代又一代的棟樑。

  當你看着天邊的圓月時,會想起什麼呢?我會想起愛我的親人們,從我一出生的蹣跚學步、牙牙學語到現在的一個小大人,是他們生下了我,養育了我,他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了我最大的幫助;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他們用另外的方法給了我支持……

  皎皎圓月,使我回憶起了許多許多,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感激的眼淚。

  山西太原古交市古交十一中初一:baby girl

您正在瀏覽: 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