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晨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校園

 江蘇省海門市 海門市實驗小學五(四)班 沙樂天   今天一大早,太陽公公早早就跳出地平線。一縷柔和的霞光射進了我們的校園,彷彿給校園穿上了金色的新衣。

  披着霞光,我背着書包來到了校園。一進大門,只見幾個值日生在花壇四周打掃。再走裡面點看,又見幾個值日生在我們的操場上打掃,他們把我們的校園打掃得一塵不染。

  來到2號樓和3號樓中間的小花園。這是學校是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兩棵大雪松。大雪松矗立在小花園中的小路邊,如果你站在離這兩棵雪松高大挺拔,我常常被這兩棵大雪松不畏嚴寒,不怕風雪,蒼盡挺拔的氣質所感。在大雪松周圍,是一片青青的草坪,我看着草坪,不時會想起《吹草哨兒》那首歌。我正陶醉時,“零、零、零……”上課鈴響了,整個校園立刻安靜下來,只聽見琅琅的讀書聲。緊張的學習生活又開始了。

  早晨的校園多美啊,我愛早晨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