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早晨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云:“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是昨天的落幕,今天的始端。我愛校園裡的早晨,愛一切的一切的早晨。

  今天早晨,我很早就到了校園。一看,校園裡靜悄悄的,沒有一個人的(點)聲音。校內,(空氣里)有一股清新的氣息,讓我聞了感到很舒服。雖然,“她”沒有山間的那股(這不是)大自然的氣息(,卻有校園特有的書卷味)。但在校園裡,有一種獨特的活力,吸引我,使我變得更自信、更活潑、更開朗。我悄悄地來到教室,放下書包,東走走,西看看,總覺得還缺點什麼活沒幹。我仔細檢查了一遍,才發現地上還有一些紙屑,我就拿起掃把掃了起來。剛開始,覺得沒什麼,掃着掃着,手開始鬧“彆扭”,手全酸了,麻了。

  “別掃了,這又不是你弄髒的,你背什麼黑鍋!”當我腦里有了這種想法時,我真想放棄,可我想到“做事要有始有終”,我又開始掃了。

  終於掃完了,看着自己用汗水換來的地面沒有一點紙屑,我真高興!我堅信這是一個美好的開端,我在這一天將會有很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