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的校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校園之晨——人生的新起點,這裡有青春的夢想與希望。我愛你,我的母校——箇舊二中。

  我愛早晨,愛學校,更愛早晨的校園,因為她奇妙而又美麗動人。

  我的學校座落在美麗的金湖畔,依山傍水。

  那是一個黎明的早晨,夜的黑幕還未拉開,草兒們還在甜美的睡夢中,花兒含笑着,正為明天的來臨在梳妝打扮,鳥兒們還未醒來,早晨的校園靜極了。

  天空還依稀有幾顆星星在閃爍,瑩火蟲在翩翩飛舞,給寂靜的校園點上了色彩。

  幕,霎時間被拉開了,月落到了西方,星星漸漸隨着黑幕失去了原有的色彩,但她帶着點點微笑,是那樣的甜美。

  校園中的幾棵大樹矗立着,凝視着東方的旭日。

  天,漸漸明亮了,我看見這時的校園,正像一個色彩斑瀾的童話世界,有看不完的童話故事,也有聽不厭的《醜小鴨》等,那樣神奇。也像一個玲瓏剔透,無比清澈的水晶球一樣,“可近觀而不可褻玩焉”。

  山上,雪白的絲帶飄走了,草兒被晶瑩的露珠叫醒,雖然有些不願意,但也伸直了腰板,花兒也張開了可愛的笑臉,鳥兒也嘰嘰喳喳的叫着,小樹也醒了。此時校園的寂靜被打破了,傳來了幾聲笑語,校園開始熱鬧起來了。

  不知什麼時候,紅霞染紅了天邊,是那樣柔和。紅旗下,如火焰似的紅領巾在飄揚着,他們對着紅旗許下自己的諾言。

  操場上,同學們在認真的鍛煉身體,“一、二、三、”輕快的韻律伴隨着同學們矯健的身影……

  上課了,學校一片靜寂,除了琅琅的讀書聲在空中迴響,還有老師不倦的教導聲,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回答聲,師生一陣陣的歡笑聲,多麼像一首春的旋律啊。

  啊!校園之晨——人生的新起點,這裡有青春的夢想與希望。我愛你,我的母校——箇舊二中。

您正在瀏覽: 早晨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