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無聊ing,我抬頭望了望天空,發現今天雲的形狀特別多。 

  你瞧,有的像小雞在啄食,有的像小貓在睡懶覺,嘿嘿,這隻小貓真懶。也有的想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唱歌”。最引人注目的是這樣一副場景:一隻兇猛的狗正在追趕一隻可憐的小兔子,這隻小兔子跳啊跳啊,“嗖”的一聲,它跳進了一個類似屋子的地方里。那隻狗不見小兔子,就“飛奔”向遠方。 

  我想,既然雲可以變成各種東西、食物、動物、人和我們沒見過的東西,那棉花糖為什麼不能呢?棉花糖和雲差不多,都是軟綿綿的呀! 

  經過努力,我終於找到了原因。原因是買棉花糖的人只管賣棉花糖,也不注意棉花糖的“造型”。小朋友也是,買了棉花糖機往嘴裡“塞”,從來不注意棉花糖有多有趣。 

  有一次,我揣着兜里可憐的5毛錢,來到賣棉花糖的老闆面前,說:“叔叔,我要個棉花糖。”說著就把5毛錢送到他的手中。後來,老闆給我一個棉花糖,圓圓的,我靈機一動,就用一隻乾淨的手來幫棉花糖“扮酷”:棉花糖可要遭殃了,要被弄成一個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好了,我要幫你“整形”了。搞完后,你可不能生氣哦!”我邊說邊弄。兩分鐘后,棉花糖不僅沒有“變酷”,而且還把我的手搞得黏黏的了,“看來這個棉花糖不乖,已經生氣了,一點也不懂寬容人。既然你這樣,我也不客氣了,我要“殺”了你。”我說。1分鐘后······棉花糖已經“無影無蹤”,是有蹤啊,不過在我的肚子里。也有影啊,只是看不到而已。 

  雲告訴了我,只要用心去發現和觀察一樣東西,就可以發現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哦!你可以學一下我,但僅供參考,你的身邊有很多事物可以讓你去細心觀察和發現哦!

您正在瀏覽: 雲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