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嵊泗列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嵊泗列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全家人一起坐游輪去嵊泗列島旅遊,那裡是由許多個小島組成的,小島上面住着許許多多的人民,小島周圍到處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最多也只能看見對面的小島。 

  下午我們到了小島上,我們一家人整備去海邊捕魚,於是我們到了海邊。那海風一陣陣的吹來,海風帶着鹹鹹的味,心情好舒暢啊。我們租了一條大漁船,當我跨上那條在海水中顛簸的大船,腳也梗着了,搖搖晃晃的,我的心啊撲通撲通的直跳。我們的船到了近海區域去捕魚,海浪很大,把我們的漁船打得搖搖晃晃的站也站不穩,而我也只能緊緊地抓緊欄杆坐在那裡不動。當船夫開始熟練地撒着網,我們全家只能看着,卻什麼忙也幫不上,只能在那獃著、享受那鹹鹹的海風的清涼。我們回到了岸邊,收穫了好多的魚蝦。 

  後來我們去了沙灘上,我們更換好了泳衣,就下海游泳了。還沒開始游,一個海浪來了,我就被沖的兩腳朝天,爸爸媽媽哈哈大笑。後面我在海里享受着,我時不時的被海浪淹沒,那個味道可是相當的咸。 

  就這樣一天也就過完了。

您正在瀏覽: 嵊泗列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嵊泗列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