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

  感謝  

  老師在人們的心裡的形象總是高大的,有的溫柔,有的嚴厲,有的……今天我要說的是教我語文的趙老師。  

  趙老師對學生很嚴格,每天布置的家庭作業很多,而且寫作業時字要寫得認真,否則重寫。這樣一來,我們班的那幾個差生可糟了殃。剛開始我不明白 老師為什麼這樣做,字寫得不好就不好唄,幹嘛那麼嚴格呀!老師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字就像人的臉面一樣,寫得一手好字,別人就會佩服你。假如你寫的字亂七八糟,被別人看到了,那豈不是很沒面子?”“知道了。”我嘴裡是這樣說,可心裡卻一點也不服氣,字又不能當飯吃,寫好有什麼用!但是為了不被重寫,我只好一筆一劃認真寫。時  

  間如流水,我的字一天天的變好變漂亮了。有一次學校組織書法比賽,我抱着試一試的心理報了名。沒想到,我居然得了三等獎。站在領獎台上時,我突然 明白了 老師的苦心,當時我真想對坐在主席台上的老師說幾百遍、幾千遍謝謝呀!  

  如今,我轉學了,但老師的教誨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跟您說一聲:感謝您,老師!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