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聲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聲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 

  走了不一會兒,她們就餓了,請求青檸去幫她們找吃的。青檸是大姐,又很喜歡卡拉猴,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青檸很快就找到了一片椰子林,可椰子樹太高了,她爬不上去。不過她會魔法,說出了咒語:“檸之青檬,烏拉比,召喚翅膀!”就在她摘了一個椰子后,她感覺翅膀突然斷掉了,“啪”的一聲摔在地上,不省人事。 

  就在這時,女巫法蘭走到青檸的身旁,一揮袖筒,便把青檸帶走了。 

  藍檸她們怎麼等也等不到青檸的歸來,藍檸急了,使出魔法:“檸之藍檬,細雅遜,搜尋魔法!” 

  青檸的命運會是什麼樣的呢?女巫法蘭為什麼要抓她呢?請看下集——法蘭的威脅 

  報名表 

  女王封心——心靈很純真 武器:白色風琴 變身:無(無人) 

  公主鑫晶——女王的女兒 武器:冰色琵琶 變身:長發,扎兩個捲髮,冰色長裙。(無人) 

  王子鑫蔣——女王的兒子 武器:金色提琴 變身:刺蝟頭,金色盔甲,戰鬥鞋(無人) 

  侍女秋霜——心地善良,但命運不是很好 武器:綠色芭蕉扇 變身:短直發,帶綠色髮絲,綠色連衣裙。(無人)

您正在瀏覽: 樂聲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聲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