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聲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聲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 

  今天是星期一,817班在開班會。 

  司徒老師說:“我們要重選班幹部,現在大家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上你心目中的班長,副班長,學習委員,宣傳委員,文娛委員以及衛生委員,寫好了交給我。”那家紛紛拿出紙筆,嘩啦啦地寫了起來。 

  過了一會,組長們下座收紙條,司徒老師看了一會兒紙條和平時成績單,想了一下,說:“現在我宣布,班長是孟爽,副班長是宇涵,學習委員是孟凝,宣傳委員是孟情,文娛委員是劉楷雨(班上的一位同學),衛生委員是裘靜風(班上一位同學)。”司徒老師走到宇涵他們兩同桌面前,說:“宇涵,還是你同桌孟爽當班長啊。”說完就動手把宇涵肩上的班長徽章取下來,帶到孟爽肩上,然後又給宇涵帶上副班長的徽章,搞完轉身走向其他同學換徽章。 

  下了課,宇涵大叫一聲:“上帝不公,天皇大帝不公,耶穌不公,我的飯碗砸了啊!”孟爽拍拍他的肩膀,說:“小子,節哀順變吧,當個副班長也不錯嘛,珍惜現在啊。”又給他做了個鬼臉,走了。

您正在瀏覽: 樂聲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聲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