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聲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聲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 

  快樂的校園生活很快過去了,但是公主們也不會忘掉她們的使命,一放假,他們就立刻動身前往太陽國尋找米青和梅鳳。 

  在太陽國門口,她們被兩個侍衛截住,其中一個侍衛說:“你們是誰,為什麼要來太陽國?”孟情回答:“我們要找我們的朋友。”另一個侍衛說:“你們的朋友叫什麼名字?”這時,一個穿着白色短連衣裙的女孩走了出來,她就是藍藍公主,她非常驕傲,看穿着普通衣服的公主們,不以為事的問:“怎麼回事啊?”孟情很生氣的說:“檸之粉檬,陸路羅,變身。”她的姐姐怕她回受傷,也陸續變好了身。變身後的公主們如花如玉,比藍藍公主美多了,藍藍公主不禁起嫉妒之心,也變身:“太陽月亮,藍藍變身!”可惜,她無論怎樣也比不上幾位公主的美麗,生氣得不得了,“太陽月亮,藍藍射箭!”“檬之涵檸,卡細細,能量光牆。”宇涵幫了公主們一手,因為他不喜歡藍藍公主這麼霸道,藍藍公主和宇涵從小玩到大,她也不喜歡宇涵幫別人。 

  藍藍公主一看宇涵在幫公主們,頓時怒火燃燒,關上大門走了。宇涵鬆了口氣,對公主們說:“你們先回去吧,校長是不允許學生在假期走那麼遠去的。”孟爽說:“別忘了回去給我磕三個響頭啊!”宇涵一想起這件事,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樂聲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聲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