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具英豪(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英豪(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不明白,怎麼這麼厲害的武器——曾經將獸族大軍打得落花流水的兩門機關炮,自己最得意的武器,如今,對獸族是微乎其微。眼看機械大軍被打得零件都散架,可自己卻......當然,他不會一時間搞明白,他當然不知道,獸族的領導人—— 斯庫達幹了什麼。 

  此時斯庫達在拿着望遠鏡看着獸軍正要將機器大軍撕成兩半而哈哈大笑呢:“一幫機器傻瓜,炮彈的彈片已被我的機械室的精英們分析出來了,這種塑料,用鐵板來當盔甲不僅能提高攻擊力,還能抵禦你們的炮彈,你們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哈的太多了~) 

  回到這邊,機器大軍似乎連招架之勢都沒了,1000大軍現在只有原來的四分之一了。但中騎堡是非佔領不可的了!他知道,如果自己不能掩護大家,結果只能是自己也被撕成幾半了。他不懂,為什麼要打仗!打仗有什麼好的!記得出征前,教官曾說:“一切為了和平而戰鬥!”他不懂什麼叫為了和平而戰鬥,難道打仗是和平?他看着他的兩門機關炮,嘆了口氣,“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大下這裡!”他的目光堅定的看着逼近的獸軍,又發了兩枚炮彈,除了“當!”的一聲后,沒任何反應。“混蛋,這是怎麼回事!”他吼道。“嗯!”他看到了一個細節,一個獸兵的身上有個東西,仔細一看,呀!是吸鐵石!“難道說...對了!是這樣!他們裝上了鐵板!他猛的說道......

您正在瀏覽: 玩具英豪(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英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