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聲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聲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 

  孟爽回到學校后越來越不開心,不知為什麼,她就像《紅樓夢》里的林黛玉一樣猶猶豫豫的,這個假期就這樣給她晃過去了。 

  開學了,司徒老師說:“今天我們要迎接一個新同學,大家歡迎!”爾後,一個衣着漂亮,但長相平平的女孩走進教室,三位公主和宇涵頓時蒙了,那就是藍藍公主!她向大家鞠了個躬,說道:“我叫羅平飛,今年13歲了。”老師叫她和陽凱做,陽凱一成績不好,二喜歡搞惡作劇,三喜歡搞女同學,藍藍公主慘了,不對,是羅平飛。 

  新同學就位后,每次的開學考就開始了。孟爽的腦子非常靈敏,嘩啦一下就做完了,孟情和孟凝也不賴,宇涵當然還是不錯的,羅平飛呢?勉勉強強做完了。“收卷!”司徒老師一聲令下,組長就下座位收試卷,接下來就是自習時間,司徒老師在上面改試卷。孟爽他們兩同桌就拿出新單詞表來背,孟情就畫畫,孟凝看書,羅平飛就不斷地給宇涵寫紙條,可宇涵只顧着和孟爽背單詞,往往還沒等羅平飛送到紙條就被陽凱給攪混了。 

  不一會兒,司徒老師改完了試卷,說:“自習完畢!”又說:“開學考成績如下:孟爽100分,宇涵98分,孟凝95分,孟情94分,羅平飛90分,宇迪87分,這是前六名,沒達到前六名的抄兩遍《天凈沙》與《一剪梅》。”羅平飛看到自己的試卷,狠狠的望了望孟爽三姐妹,氣呼呼地把試卷塞進書包。 

   報名表 

  雪韻——(無人)——天真善良,但相貌平平,是司徒老師的女兒,不是凡人,變身後:紫色捲髮,藕荷色短裙,藕荷色吉他。 

  夢瑜——(無人)——純潔可愛,但性格內向,是法蘭囚禁的人質,不是凡人, 

變身後:金色長發,櫻草黃長裙,櫻草黃嗩吶。

您正在瀏覽: 樂聲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聲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