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1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17)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女孩一直在搖頭,似乎要說什麼。可是,忽的一下,那個女孩暈倒了。愛雪說:“看來,我們只有等明天再審了。”“好的。”雪絨、藍蘊和雪欣說。 

  愛雪走了。雪絨把那個女孩輕輕地放在床上,給那個女孩把脈。把完脈,雪絨說:“這個女孩身中奇毒,好像是在3個時辰以前中的。”藍蘊似乎想到了什麼,驚訝地說:“3個時辰以前,就是你去找愛雪的時間呀!”雪絨也驚訝了,她問:“難道說愛雪是魔教的人?” 

  “咚咚咚”的敲門聲響起,雪絨去開門,見鳳兒滿頭大汗的站在門前。“怎麼了,鳳兒?”雪絨不解地問。“我覺得愛雪有點不對勁!”鳳兒說。“什麼不對勁?”雪絨、藍蘊和雪欣異口同聲的說。“事情是這樣的……”

   (究竟是什麼事情呢?請見《水晶8劍(18)》 )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1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