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帥   大家一定知道一年四季都有風。可是這一年四季的風都各不相同。春天的風輕輕地吹着,她小得幾乎讓人感覺不到。而且,最可貴的是春風一到,大地馬上就換上了新裝。碧綠的新裝是那麼漂亮,那麼迷人。她吹到草原上,讓小草弟弟全部變了顏色,穿上了嫩綠的服裝。小草弟弟彎了彎腰表示對春風姑娘的感謝哩。她吹到柳樹上,柳樹姐姐長出了一粒粒嫩芽,輕輕地擺動她那迷人的身子,頻頻向春姑娘道謝。

  夏天的風好象是一個火辣辣的大姑娘。她熱情奔放地向著大家放射自己的熱量。當然,她有時候也會變得溫柔一些,當你感到熱的時候,她會替你擦去一些汗水。她好象對小朋友在說:“親愛的小朋友,沒有關係,讓我來替你解除炎熱吧!”

  秋天的風好象一支神筆,她給楓樹的葉子塗上了紅色,給大部分樹木的葉子塗上了黃色,給不同的植物水果塗上了不同的顏色。這時祖國大地變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冬天的風有着自己獨特的風格特色。她不象春天那樣溫柔,也不像秋天那樣神奇,更不象夏風那樣炎熱,它冷酷得簡直有點無情,像皮鞭似的抽打着大地,像雄獅一般怒吼着,又像醉漢一樣在大草原上,在小城鎮上遊盪着。狂風怒吼,似乎要把大樹連根拔起,又好象魔鬼的爪子在亂抓亂舞……

  四季的風真是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色。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