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雲 

  秋天的雲是那麼藍,藍得像一塊巨大的藍寶石,白雲那麼清澈純凈。巨大的藍寶石飄浮着純潔的白雲。 

  你看,東面的雲變成了一朵月季花,它的花瓣一層一層的成不規則的梯形,在花瓣的中間有幾根細絲,難道這就是它的花芯嗎?過了一會兒它慢慢地變成一隻白玉仙桃,在桃子的下面還有兩片水淋淋的葉子呢!彷彿是剛剛從樹上摘下來的呢!這隻桃子讓我想到了我百看不厭的《西遊記》,孫悟空大鬧天宮時,王母娘娘的蟠桃盛會,它會不會是桃子中最大的一個?再看它旁邊的兩朵雲衣朵變成了一隻肥肥的小白兔,後面那朵變成了兇惡的狼,彷彿要追上小白兔,要把它當作美食好好地吃上一頓呢!轉眼間那隻兇惡的狼變成了一隻奔騰的駿馬,過了一會兒,馬漸漸變大了,馬腿也漸漸變粗了,馬尾卻沒有了。再看看它旁邊的一朵雲,它變成了一座白雪皚皚的雪山。在雪山旁邊的雲變成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大熊貓它正抱着鮮嫩的竹葉津津有味地吃着。在四面有着四朵雲,第一朵是一隻大母狗,後面跟着3隻小狗,彷彿狗媽媽帶着孩子們去玩耍去溜達。 

  秋天的雲真是變化多端,真是太漂亮了。

秋雲 作文推薦:

  • ·秋雲淡雨露1200字
  • ·秋雲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秋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