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

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1900字



  蕭

  在藍天下,一為男生望着天空,望着在藍天飛翔的小鳥。他就是蕭——人稱智慧王子的蕭,大家都叫他智慧的大駙馬,智慧王子,都覺得他沒有壓力。可是,他的壓力卻很大。從小到大,他都會無緣無故的被父親打罵,他從來沒有反抗,只是默默的看着父親把火發完。事後身上經常是青一條紫一條的。他沒有在意,但是他的心卻很痛苦,他從小到大,經歷了許多大人都無法忍受的事,但是他總以活潑的一面去面對,其實他很痛苦。蕭有個願望,那就是希望成為天使,來守衛他最喜歡的花——野菊,蕭最先接觸野菊的是他五歲的時候,他去鄉下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野菊,第一次喜歡的花也是野菊。

  雪

  在花叢中,一個女生眼裡充滿了憂慮,她用手輕輕的撫摸着身旁的花。她長得很漂亮,而且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但是她從來沒有笑過,每次下課,她總坐在她的座位上,至始至終都在翻着一本書——藍天下的小鳥,這是她最喜歡的書,也是她唯一買過的一本書。每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只在早上、中午和晚上見得到她,星期五下午,她就要把作業做完,星期六上午學電子琴,下午學圍棋,星期天上午學毛筆字,下午學國畫。她的時間全被她的家長布滿了,她只能機械的行動,她的家長認為這是最好對她的愛,她對外面的事很模糊。雪,被人們稱為白雪公主。

  淚

  在海邊,一個天真的男孩,快樂的玩着,他的父親家財萬貫,他就每天大把的花錢,每天都在玩,他的父親從來沒有管他,只給他買了套房子,他一個人住在裡面,他的父母都在國外。從他天真的外邊來看,他無憂無慮,很快樂,但是他的內心永遠都有一層揮之不去的陰影——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他的心,始終很憂鬱。在每天晚上,他總要玩他最喜歡寫他的小說——夢的天空。夢的天空,裡面充滿了幻想,所以,當大家看到《夢的天空》時,就覺得他很有幻想的天賦,他便有了一個稱號——夢幻的王子。

  月

  在森林,一個女孩,在輕輕的撫摸着小鹿,別以為她出生與森林,其實她是城市的人,他熱愛大自然,只有大自然才能填平她殘缺的心。她從小,對“愛”這個字有很模糊的印象,但是又有很深的印象。她是一個棄嬰,被一位長者收留,她9歲的時候,她的養父,也就是那位長者,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她。那一刻,她對愛模糊了,但是因為她的養父對她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又使她對愛的印象很深。她的5歲時就會醫術,經常救助森林的動物,所以,在她很小的時候,她就有了一個稱號——愛的天使,儘管她對愛很模糊,但是她接受了這個稱號。

  日

  在遊樂場里,有一個真正快樂的男孩,他無憂無慮,學習在班上也可以,家庭還過得去,家長都很理解他。大家都稱他為快樂的天使,快樂王子。

  風

  在學校的操場上,有一個女孩,她很堅強,最喜歡運動,喜歡玩各種有趣的活動,自從她5歲來,她就沒哭過。那是因為在她死歲的時候,在她最危險的時候,經常幫助她的人沒有幫助她,只說了兩個字:堅強。那天,就是她的五歲生日。她被人們稱為堅強的化身。

  葉

  一個男孩,和蕭一樣很聰明,他很堅強,從小被友誼欺騙,但是卻很相信友誼,每次被友誼欺騙,他都很振作。他有很多朋友,他廣交朋友,但是心是寂寞的,從來沒有人聽過他內心的苦,他只能用心去體會風,聽風訴說風的苦,風聽他訴說他的苦,大家不知道他的苦,只知道他嚮往風,便稱他為風之子——風之王子。

  雨

  一個女孩,長得漂亮,不愛講話,對學習很積極。但是,她不愛表現,人們根本不知道她有多聰明,只知道她很笨,連一次言都沒發過,所以,她便被大家稱為真的外表,假的心——假月公主,這使她很傷心。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陸)作文2200字



  讓夢想飛上藍天(陸)

  原來以為這聲音是什麼,原來是個女同學在追小狗。鬧了半天,原來要給動物包紮傷口。  

  “你給我站住!”

  我尋聲望去,原來是一個女同學在追一隻小狗。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那個女同學跑得飛快,而那條小狗腳卻一瘸一拐的。眼看那條狗要被那女同學抓住了。忽然竄出一個人影,大呼到:

  此校是我開,此狗在我家呆。要想捉此狗,留下買狗財。

  呵!現在這社會還有人敢明目張胆的“搶劫”,而且還是那麼好笑,說出的話還帶點陝西口音,讓人一聽,就想大笑。我躲在一旁,仔細瞧着那“山匪”,哦,不,是“校匪”的臉。嘿,還真怪了,以我在學校的人緣,這人我竟然認不出是誰,連那女的是誰我都不知道。如今的社會可真的怪了,一人明目張胆的把小狗帶到學校來,一人明目張胆的在校搶劫?嘿!怪了!嗯?那狗狗呢?呵,小狗竟然趁着那個人“打劫”時,跑到草叢中藏起來了。要不是我眼睛尖,肯定沒人知道小狗到哪裡去了呢!不然的話,准以為碰到鬼了——四周都是操場,除了那裡有草外,其他地方空蕩蕩的,而且有那麼大,小狗跑起來一瘸一拐,不可能跑那麼快,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小狗狗就不見了。

  “喂!你家窮啊!小狗都不見了!”那女同學大吼到,“你知不知到它腳傷了?你真的沒人性捏?”

  “喂喂!是你沒人性好不好,小狗腳都一瘸一拐了,你還那麼追它,想要它腳上的傷惡化?是不是?把小狗狗帶到學校來,還是一隻腳受傷的小狗狗,要是被校領導知道了,拿着長棍打在它身上,你知不知到會很疼的?它的腳又受了傷,你認為它能跑得掉么?你還知不知到……”

  “都說吵架是女人的專長,那位男同學總算為我們爭氣了,吵得那個女同學無法還口。”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了的蕭葉回來了,說的這話似乎很有哲理,當然,我這麼認為。因為,男同胞們吵贏的次數來少了。比如說,段朽愚。段朽愚在班上惹過的人不計其數,但是,惹的男同學佔大多數,而他的同桌也就是孫鯖鯖,她卻不敢惹。段朽愚惹過孫鯖鯖一次,那一次,他和孫鯖鯖吵架,段龍也是以為孫鯖鯖在班上是好成績,十分文靜,好欺負,沒想到的是,他惹過孫鯖鯖過吼,被孫鯖鯖從上課罵到下課,再從下課罵到上課,這樣循環了一天,段朽愚的耳膜嚴重受損,而他也得出一個結論:孫鯖鯖,也就是看起來比較文靜或十分文靜的女生或成績十分好或成績好的女生是惹不得的。而我們班成績不好的女生,就那麼一個,他以為哪個成績不好的才好欺負,又想把因為女同學的氣發到她身上,再一個沒想到的是:她一口氣從剛剛下課罵段朽愚罵到上課,而段朽愚最多說出了個:你……你……你……,看起來真叫人痛快。

  “你知不知到!我是看它的腳受傷了要把它捉住,給它包紮傷口的?啊!你是豬啊?不對!豬都比你聰明!(作者話外音:豬的確很聰明,不信去網上查查)什麼事都不探清結果都來,看!小狗都不見了,等會要是讓校領導看見了,打死了怎麼辦?你知不知到它很可憐啊!啊!”那個女同學越說越激動,“我好不容易從醫務室把紗布拿來,想給它包紮包紮,沒想到全被你給攪了!我趙月想醫的動物還沒有醫不成的!哼!哼!哼!我從來都沒有受過這樣大的起!!!!你這人!真是白做人了!死後肯定上刀山下劍林再加下油鍋,永世不得翻身!(作者再話外音:最毒不過婦人心,果然沒錯)!”

  “天!”那個“打劫”的大叫一聲,“誰來救救我魚日!”說完便跑了。

  嗯?他是魚日?我連忙瞟了一眼,這才發現他是魚日。我搖搖頭,對蕭葉說:“哎,這就是所謂的爭氣么?再想想,如果咱班全是男的,段朽愚可能就無法無天了,咱班可能就全亂套了吧?段朽愚欺負的人99%都是咱們男同胞,哎,可憐啊!如果沒有你——鐵齒蕭葉,我銅牙葉蕭,咱班的男同胞可能幾會暗無天日,段朽愚就沒有對頭,就……”

  “哎!”蕭葉也嘆了口氣。不過,那個趙月是個獸醫,說給鬼鬼也不會信吧?

  “你好!你知道小狗到那裡去了么?”是那趙月。

  “哦,就在那那邊草叢中。”我指了指那邊草叢被壓平了的草。

  “你的推理不錯么,先是看那裡的草沒有水珠,就斷定那裡有小狗行過,再看到那一搓露出來的草,就斷定小狗還卧在裡面哪!”葉也還是滿有邏輯推理的嘛!

  我們走過去,問:“你好,趙月,你這麼小就是獸醫了么?”我有點不相信,便同蕭葉一起去問她。

  “呵呵,我只是五歲和養……不,不是,是和父親住森林裡,偶爾更着父親學點醫動物的醫術,久而久之,我便對治療動物還是有點了解。”我的心一顫,她也戴得有面具!她一定是想說養父的!看來,她對愛很模糊……

  “哦,那你在哪個班讀呢?”蕭葉好象也看出來了,問她。

  “哦,我在6。1班,剛剛報名出來。”趙月邊說邊把小狗的傷口包紮好。小狗舔着她的手,她摸着小狗的頭。

  “哦!我們也在6。1班呢!真有緣啊!”我們現在只是機械性的談話,而目的,就是想套出她的身世——我們都對她的身世很好奇。

  “哎,就是看不慣那個段朽愚,我真同情你們,他好霸道、我醜陋哦!”她頓了頓,說道,“鄙視他加藐視她再加輕視他!”

  “哦?誰敢鄙視我加藐視我再加輕視我呢!真有膽子呢!”

  段朽愚么……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叄)作文1100字

“魚日……”我說道,:“要是被段朽愚知道了,不知道會怎麼樣。”

  “嗅魚?”清曉風尖叫起來,然後聲音小了,“嗅魚雪?”

  “嗅魚?一個比一個怪,特別是那個段‘嗅魚’。咋有這會事?”

  還好,魚日和魚雪沒聽到,不知道會鬧出什麼呢。不過,我也徹底無語了,不知道那個夏泊淚和清曉風的理解能力這麼差,特別是那個清曉風,說起的話像開玩笑又像真的,以後開學了要真與那個混帳段朽愚遇到了,不知道還會鬧出什麼來。

  我正在想象當中,一聲聲高傲的腳步聲,說曹操曹操到,這腳步聲的“主人”定是段朽愚!完了!以段朽愚的人格、他父親的“人緣”,肯定會鬧個不停的。因為段朽愚仗着自己家產多,經常欺負人,要是誰敢“反抗“,肯定死得很難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來者就是段朽愚!

  “報名!”段朽愚的人不但高傲,連說話都高傲得很,更確切的說,裡面還帶着錢臭味。以前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討厭他,但不知多少英雄豪傑都被氣得轉校,段朽愚一年級開始在這個班讀書,一年級時就有好幾個同學轉學,一直到現在,每學期都有幾個同學轉學離開,讀到現在的老朋友啊,只有蕭葉了,只有他陪我讀到現在。凡是教過我們班的老師都叫苦不迭,主要是因為有一個人——段朽愚。其實,我們班的學生給老師的印象還是不錯的,只是那個段朽愚,氣死幾個人!

  再看看老師,周老師頭也不抬,說:“拿錢!”

  這就是周老師對段朽愚的態度,要知道,周老師從來都是視錢財為糞土的,對待學生可以說是無微不至,但對段朽愚例外。 段朽愚藐都不藐,把錢一丟,出去了。

  哎,看到段朽愚這錢酸樣兒,這麼小都滿身的前酸味,感到十分的噁心。但我更害怕的,是我的難友——蕭葉不知道會不會來。要是不來,我找那個姓段的拼了!蕭葉是我的一大對手,也是我的一大敵人——他可是區級的特級好學生!

  “他是誰啊?那麼傲慢?”夏泊淚不當一回事的問到。

  “他就是段朽愚,咱班的‘臭狗屎’”我氣得不找起處打架的回答到,“他仗着自己家財萬慣,不知氣到了我們班多少‘英雄好汗’,而且他的父親據說黑白兩道通吃,人緣可旺着呢!所以說,咱班誰也不敢惹他,只能任他欺負,在我記憶中,從一年級讀書讀到現在的老同學,可能只有我葉蕭和蕭葉了。”

  “你是葉蕭,那個你的好朋友是蕭葉?!”清曉風又湊了過來,有這種怪事?咱班有倆姓魚的,有來個葉蕭、蕭葉,怎麼怪事全到我們班來了啊?還有,哪個‘蕭葉’讀起來感覺是晚上的‘消夜’。可能是因為他母親在吃消夜時來了靈感,把他取名為蕭葉吧?”

  “同志,你的封建思想太嚴重了吧?”我一面的諷刺說道。

  “暈……”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一)作文1200字

命運是弄人的,不同性格的人,走到一起。友誼,原本是那麼陌生,現在,觸手可及。友誼其實就在身邊。但是,一些人喜歡把友誼封掉,最終,他們揭開了心中的封印。

  ——題記

  時間過得很匆忙,又是一個暑假過去了,迎來了六年級。我匆匆告別了母親,向學校奔去。天空中烏雲密布,不像以往的天空,純藍純藍。天陰,但是點風也沒有,隨着轟隆隆的一聲炸雷聲,天空下起了點點小雨。是天在微聲的哭泣么?我不禁這樣想。是啊!天在哭泣。心中迷芒了。前面有人!我停下腳步,但慣性的力量使我撞上了她。

  “對不起!對不起!”我連聲說道。

  “沒關係!”她拍了拍身上的污水,笑了一會,說:“沒事,等會洗掉就是!”她說完,便跑開了。

  寬容,是啊!她的心就是一片藍天!她有藍天般的寬容!雨大了,我不得不向學校跑去。飛一般的衝過校門,向6.1班衝去。

  衝進班級,我愣了一下,馬上平靜下來——我眼前的是我剛剛撞到的那位女生。她見到我,也愣了一下,但是她比我先反映過來,笑道:“不是冤家不聚頭啊!不對,我們不是冤家!你好,我叫清曉風,簡稱風,能叫個朋友么?”

  我笑了笑,說道:“你好,我叫葉蕭。你好。”

  周老師在旁邊也笑道:“一個‘書生’,一個‘官兵’,沒想到沒打起來啊!我給你介紹一下,清曉風可是全市長跑冠軍呢!而葉曉呢?可是我們全市寫作冠軍啊!我可真有福啊!竟交到文武雙全的班級了!”

  我有手擾擾頭,與清曉風不約而同的笑了。良久,教室在沉靜之中,完全是氣氛僵了。周老師坐下了,戴上好似有銹的眼鏡,查看着報名冊。一頁一頁的翻着,一頁一頁的看着,在整個教室中,只有翻報名冊的聲音。外面的雨輕輕的下着,好像在述說什麼……

  一個人從門口沖了進來,腳步順便的帶了幾個水腳印上來,還濺了幾滴到我的褲子上。我看了看自己的天藍色的褲子,笑了笑,走過去,十分的自然的說道:“你好,交給朋友吧。

  他是個轉校生,和風一樣。頭上已經濕了,褲角上還濕了一大半。他擁有他特有的冷酷。

  “你好。我叫夏伯淚。”他說完,便轉身報了名。他的簡簡單單的七個字,透出了他心中的淚。我很清楚的感覺到——夢的天空。他的心冷了,但是他沒掩飾,他的心哭了,他沒在意。我笑了笑,心中卻已充滿寒意——他的心和我一樣。他打破了沉靜,但是他又使氣氛更僵了。我們三個人都找在最後一排,坐了下來。

  雨更大了。

  淚已拿出一個本子,好像在寫什麼秘密。風好像按捺不住,找出一本漫畫看了起來。我習慣了靜。

  又是腳步聲。

  腳步聲不快不慢,不急不促。門口邊,有人在收傘。走進來了。一身華麗的裝束,絲毫不亞於淚的裝束。而她的相貌,也不亞於淚。

  “老師,我報名……”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肆)作文2300字

又是那高傲的的腳步聲。 

  “誰在說我?啊!”段朽愚一走近門便大呵到,“你們這些垃圾也可以說我啊?” 

  一副臭架子,家裡不就有幾個臭錢么? 

  “我算是見識到這個段朽愚的‘厲害’再加無賴再加混帳了!”清曉風再次湊到我耳邊,一字一句的說。 

  段朽愚一屁股坐到一張桌子上,把手一抄起,目光掃視着教室,大言不慚的說到:“幾個新來的!還不喊我喊大哥!那個葉蕭,你的混帳兄弟蕭葉呢?咋今天不在了呢?往回不是挺喜歡和我做對的么?現在死到哪裡去了!” 

  “嘴巴放乾淨點,你說誰混帳呢?誰也沒你混帳吧?你家不就有幾個臭錢么?沒啥了不起的!”我一字一句的反駁,話裡帶的刺絕對不比那個段朽愚少。 

  清曉風也站了起來,看她的樣子,知道她現在可是“滿腔怒火”了,站到那裡連一句話都不說,拳頭已經捏緊了,可能連鋼筋都能被捏斷吧?而且能十分的斷定,清曉風從來都沒有受過這麼大的侮辱。而那個魚日,還是一面笑嘻嘻的,好象不把段朽愚說的話當一回事,還說到:“嘿!都是同學嘛!吵什麼架嘛!”魚雪呢?還專心致志的畫著她的國畫呢! 

  “喂喂!你們可別沾我的光啊!你說你是我的同學,哦!不!不!是你們想到我的同學,我可沒說你們是我的同學啊!你別看我家錢多,可能會把你們這寫餓鬼吃垮的啊!”段朽愚一面小人的奸笑,一面話裡帶刺的說。 

  “誰說的啊?可能是你這個敗家子先把你家吃得要垮不垮的,然後賴到我們頭上吧?”從窗外穿來聲音。能有如此高水平的“語言諷刺”能力的人,絕對是蕭葉。我偏過頭,看着剛剛還得意的段朽愚,現在已經無語再加滿面通紅。嘿嘿,只要我的兄弟伙蕭葉一出馬,段朽愚肯定是“死翹翹”。我再用掃視的目光看看已經在教室的人,他們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門口,都想見識一下剛剛說話的人——蕭葉。伴隨着幾聲腳步聲,蕭葉走進來教室,我第一個迎上去。 

  “好久不見,蕭葉。”我欣喜的說。因為蕭葉一來,就為我們班立了“大功”——滅了段朽愚的威風。 

  “嗯!好久不見,葉蕭。”蕭葉說話仍然那麼死板,確切的說,是“冷酷”,與夏泊淚一模一樣的表情。 

  我低頭看看蕭葉的手,上面又有幾道青的傷——淤血在那裡。蕭葉很奇怪,每次開家長會時,蕭葉的父親、母親從來沒來過,準確的說,開家長會,蕭葉的家長從來沒來過。而且每次蕭葉回家,再來學校時,手上再怎麼也有幾條青的,最誇張的一次是,蕭葉回來時走路一瘸一拐,所以說,蕭葉是我們班最大的一個迷。 

  “葉蕭,現在又有什麼大作?”蕭葉打斷我的思路,也打破這一片死一般的寂靜。 

  “唔……沒有,你這個暑假在幹什麼呢?怎麼也找不到你呢!”我問。 

  “……什麼嗎?我一直在家溫習?”蕭葉停了半天,才回答。 

  “喲喲!好用功啊!真的用功么?可能是因為家裡沒錢,不能外出去耍吧?”我看段朽風,想了半天才想出“保全自己面子的辦法”。 

  “你家很有錢么?”夏泊淚淡淡的問。 

  “就是。”看樣子氣得不找一處打架的清曉風隨聲附和到。 

  “大家都是朋友,怎麼又吵起來了嘛!”“笑口常開”的魚日有在調和了。 

  “你把一切看得太淡了,錢不能買到一切!”夏泊淚說得更淡了。 

  “你總沒錢!”一向自以為是的段朽愚狂妄自大的說道。 

  夏泊淚見了,從懷裡掏出一張“大團結”,揉成一團,向窗外扔去。 

  “看來你也不錯啊!”段朽愚說完把兩張“大團結”揉成一團,向窗外扔去。 

  夏泊淚看了,把三張“大團結”揉成一團,扔向窗外。 

  我便過頭,吃驚的看了看蕭葉,而蕭葉也吃驚的看着我。 

  ……他們還在那裡對P誰有錢些。 

  周老師見了,什麼多不說。按常理來說,周老師見學生這麼攀比錢財,定會阻止。而現在,卻看都不看。因為周老師知道,段朽風的父親是大“地主”(很有錢),而夏泊淚的父親,是國際首富,而段朽風渾然不知,還在與國際首富的“少爺”——夏泊淚在攀比。 

  “喂!你們在幹什麼呢?只有揉錢的聲音,真實$$$$到老啥!我滿眼都是$$$$,錢哪!靜了這麼久,你們揉錢不累啊?”魚日說。 

  “對哦!我累了,你來幫我揉!我給你一萬吧。” 

  (如果可能的話,我一定會當場暈倒) 

  (魚日小聲到:我怎麼是工具了?上帝!阿門!有這麼好的事么?) 

  (如果是的話,魚日已經當場暈倒了) 

  “你身上有整鈔么?多了我拿不走!”魚日回到。 

  “……”夏泊淚、段朽愚無語,有人還閑錢重。 

  “錢真的很重要麼?”我說到。 

  “錢不是萬能的!”蕭葉說。 

  “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段朽風笑道。 

  我與蕭葉頓時無語。 

  “下錢雨啦!同志們快來撿錢啊!”窗外傳來的聲音的主人絕對是大嗓門張大口(??寇)。 

  聲音還沒完,眾人都聚到門口,看操場,都不信有如此的怪事。 

  “下什麼呢!本少爺不是拿來給你玩的!”段朽愚把剛剛揉好的錢團向張大口扔去。 

  咚——錢團與張大口的頭來了個“親密接觸”,那張大口碰得暈頭轉向,還不時的說:“錢!好多錢啊!真的是錢雨也!早知道不該叫你們呢!我一個人撿個發財!現在我就是我們這裡的首富啦!不對!要是錢雨下大了把我壓死怎麼辦?死也要有幾個伴啦!不對不對!死也要做個被錢壓死的‘錢’死鬼!” 

  (如果可能的話,在場的人全部會當場暈倒) 

  “我靠!你小子頭上長包啦!想錢想瘋啦!”段朽愚氣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連“破口大罵”都找不到詞形容了。 

  “繼續!”段朽愚又說了個詞,伸手去摸荷包。空了。段朽愚啞了,摸了半天,才摸到一張一毛的小得不能再小的鈔了。 

  段朽愚以為我們看不到,飛速的把它揉成一團,自以為瀟洒而又快速的仍了。 

  “哈哈哈哈!一毛……”眾人笑道,“《窮人》” 

  “哼!”段朽愚不當一回事。 

  眾人見了,各掏出一張一元鈔票,笑道:“窮人,要不要資助?哈哈哈哈,窮人,現在誰窮誰富一些啊……”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柒)作文1000字

回過頭去,又是那個姓段的垃圾,我現在已經鬱悶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他都能聽到令他不爽的話。 

  “剛剛那句話是誰說的?給我站出來。” 

  趙月當真就站出來了,而且還梗直得賞了姓段的那個垃圾一記響亮的耳光!酷!能做出如此舉動的,就可能只有她了!段龍看了,動都不敢動,他是為他的耳膜着想,因為孫鯖鯖給他帶來的嚴重傷害,不只有是他的耳膜,看老還有他的性格。不過這次姓段的垃圾的運氣還算是好的,也比較有自知之明,還好沒有去招惹趙月。不然的話,那位男同學的下場,就要變成他的下場。 

  然而,意外發生了。剛剛那個人的下場,竟然變成了我的下場。 

  “旁邊那個,你竟然看到一個女生被人欺負無動於衷啊?你是不是人啦?” 

  我無語,但是我又歹不着她把柄。我就再這裡聽她嘛。 

  “你還拽得起,我告訴你,如果那條狗有什麼危險,可能你也有份。你知不知道什麼叫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你一個冷血動物,蛇都不你可愛。像你這個垃圾,活在世界上屬於沒有用的那種類型的。你這種無用的人,拿快豆腐都可以把你撞死。沒用的傢伙,快到食堂去買快豆腐,去自殺算了!” 

  天,現在我算遇到了,口才一般,看我整么把他駁回去的。 

  就在我準備開口的時候姓段的垃圾竟然先開起口了:“姓葉的,你不是口才好得很么?現在還不是一敗塗地了?” 

  我藐了他一眼,擺出明顯的藐視樣兒,反駁到:“請注意,學校不準接近狗,我只是遵守學校的規定而已,當然,你說的冷血動物,我絕對不是的,不然你可以試一下,我的血是熱的。還有,我看到你被那個姓段的垃圾欺負而無動於衷,是因為我相信你有足夠的能力,因為那個垃圾也太沒有用了。還有,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不是救狗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請你嚴重注意:是狗,不是人。我們中國的文化,不是拿來給我們亂來篡改的。最最種要的一條,我比蛇可愛多了,蛇會咬人,我不會咬人。有的蛇牙齒有毒,我卻沒有。而且,你已經侵權了。而且是人身只有權——我的頭還是很硬,雖然敵不過那傳說中的金剛鑽,但是拿來撞豆腐還是有這個能力的。” 

  那個叫趙月的同學現在已經回答不上來了,而且還是滿面通紅。哇塞~我終於在這方面戰勝女同學了,感覺真的很爽啊。姓段的垃圾噩夢終於來了。趙月轉過身去,開始對姓段的垃圾破口大嘛,然而幸運的他早就跑了,而且還是在我開口的時候他都意識到了危險的到來。要知道,在我們班,能敵得過我的口才的,舊只有一個人——蕭葉。但是蕭葉從來不和我對口才,誰叫我們是哥們呢? 

  哈哈,我這個天才。 

  “你……”趙月看到我的笑,更加生氣了,指着我的鼻子……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伍)作文1200字

“切!”段朽愚呸了一口,仍然高傲的走了,但看得出來,他已經尷尬到極點了,這幾天肯定囂張不起來了吧?

  “老師,我報名。”蕭葉說得很淡,手從荷包里掏書那張早已揉得皺皺的錢,用顫抖的手把錢放到講台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每一年報名,蕭葉都是這樣的,沒有一次開心的來到學校,儘管他在習作寫到:學校,比家庭更溫暖,儘管沒有親人,但是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因為學校給了我溫暖。在學校,蕭葉從來沒有笑過,也從來沒有哭過,他也很堅強,每次失敗都是咬咬牙關,但神色不變的挺了過去。蕭葉失敗了三次,成果了許多次,他沒笑,沒哭,沒激動,都是那麼平靜,他好象知道,他有三次要失敗一樣。第一次,他與我一起去參加縣寫作大賽,題目是《啊!美麗的菊花》,內容是寫校園的菊花。那一次,他失敗了,而且是一敗塗地,名次連邊都沒沾上,我看他時,他只是平靜的點一下頭,我看到的,他臉上掠過一層陰影。我很不明白,他最喜歡的花是野菊,也就是菊花,為什麼他這次會敗得這麼慘。我也很喜歡野菊,喜歡菊花。他最成功的一次,也是做寫作比賽上,就在那次比賽之後,題目是《啊,秋的精靈!》,題目叫《啊,秋的精靈》,實際上寫的是野菊花,那一次,我差他0.5分,他一滿分而奪得國家級金牌!我不明白,野菊和校園的菊花他寫起來為什麼不同。第二次失敗,是美術上,花的是野菊。我又是一同與他去參加美術比賽。他畫得很好,我那一次算是服他了,但是他卻成了比賽的後幾名!挖不明白,他只在野菊的叢中畫了他的母親,他竟成了倒數幾名!第三次,是我與他參加奧數比賽,是一道“撕野菊花瓣”,來求野菊有多少片花瓣的奧數題,可是蕭葉拒絕答題——沒做。就因為這樣,他就比我低5分。事後,我把題變了一下,他竟輕而易舉的答起了,我只是把題改成不是“撕野菊花瓣”的題而已!

  “走吧!”蕭葉平靜的喊了我一聲,帶我走到操場,雨停了。

  “到這裡有什麼事么?”我問。

  “你看,現在的菊花(夏末,但是學校已經從外地運來菊花了)。”這次蕭葉說的話靜得出奇,但又感覺不出什麼。可能是蕭葉已經看出我的心思了。

  “嗯?怎麼會這樣!”我吃驚的叫了起來。校園的菊花竟然禁不起風雨的洗禮!

  “再跟我來!”蕭葉又把我拉到草坪上,剛剛拉出花苞野菊竟然還好好的,而且有的已經開了!

  “你帶我到這裡來,有什麼事么?”我還是不解,便向蕭葉問到。

  “葉蕭,你們對菊花只是一味的讚美,而不明白,一些菊花雖然是傲霜挺立,但仍然是如同平常的花草一樣,經不起風雨的洗禮,而野菊,才是真正的秋的精靈。”蕭葉說完,便走了。

  一味的讚美……我明白了!蕭葉喜歡的不是所有的菊花,而是真正的秋的精靈——野菊。我以前涼透了的心,什麼都不管的心,只知道隱瞞的心,現在終於明白了,隱瞞不是最好的,明白才是最好的!

  “你給我站住……”
回目錄

讓夢想飛上藍天(二)作文1200字



  “你叫什麼名字?”周老師抬頭看看那女生,問到。

  清曉風也不時抬頭,看着那女生。

  “我叫魚雪。”魚雪說得很平靜,十分平靜,但更能突出她的心。

  可能是我多疑了,魚雪很自然的坐到我前面,提起手,另一隻手鋪平了一張紙,提起的右手,頓時向下沉去。她手上拿的是毛筆,可能在畫國畫。她姓魚,好像沒聽說過,有姓魚的。我從書包翻出那一本伴隨我6年的新華字典,查起了魚字。我也不明白,這麼漂亮的女孩,為什麼姓魚。可能是我覺得不好聽吧。

  清曉風湊到我耳邊道:“姓魚,我沒聽說過,好奇怪的名字。”

  “嗯。但字典上說有姓魚的。”我也滿懷疑問的向她回道。

  “好像歡天喜地七仙女中就有個姓魚的,叫魚日。”清曉風說。

  “有姓魚的很奇怪,是因為我們不常接觸,而且還有一點是因為我們日常對魚的認識而導致的吧?”我也不大確定的回答道。

  “哇,你好聰明,不愧是咱們全市的文學高手!哈哈哈哈!”清曉風笑大聲起來。

  “小聲點!老師在檢查報名冊!”我小聲嘀咕道。

  “哦!”清曉風應了一聲,又埋頭看她的漫畫書了。

  一陣輕盈而又急促的腳步音傳來。光聽腳步聲,我就知道,他從小都很快樂。果然,一個男孩到進入了教室。他到教室先不是報名,而是上下打量我。過了良久,他才說道:“我好象見過你!是去年7月25日樣。是在天空遊樂場吧?”哇噻!相隔這麼久的時間都記得到?太誇張了吧?

  “各位好啊!以後都是同學啦!多多關照!我叫魚日。”魚日說到。

  魚?日!又是一個姓魚的!太誇張了吧?!

  清曉風又湊到我耳邊:“歡天喜地七仙女中的魚日都來了,可能七仙女都來吧?!”

  “你太誇張了!咱班有兩個姓魚的,你有啥感想?”我問到。

  “我……”清曉風無語了,看她的神情很尷尬,當然不是因為我問她這件事的緣故,而是“兩條魚的緣故。”

  “嗯?大家怎麼都不說話啦?”魚日問。

  “‘日’?我還‘操’呢!”清曉風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道。當然,小聲得不能再小聲了。

  “你要操去操吧!”我笑着回答。清曉風不語了,臉都紅了,但是她在笑。

  “開個玩笑都不行么?”清曉風開始反擊了,“看你是個古板的老古董啊!”

  我又無語了。

  “嘿!你們在說什麼?”魚日湊了過來。

  “你咋還不報名呢?”清曉風問到。

  “我報了!是你們講得太認真了,沒看到。講什麼呢?”魚日坐在清曉風前面坐了下來。

  “日!”清曉風小聲罵到。

  “叫我幹什麼?”魚日問到。

  清曉風用手拭了拭汗,說道:“嚇我一跳!嚇死我了”

  夏泊淚終於說話了:“魚日?太誇張了,姓魚的大家還沒聽說過,不知道的可能以為你姓余吧。不過那個日就不好說了,在不同的情況下,意思也不同……”
查找更多讓夢想飛上藍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