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沁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沁圓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夜晚,人們帶着朦朧的睡意,互相“晚安”進入夢鄉,可是我的鄰居依依卻還沒睡。 

依依有着一雙天使般的大眼睛,稚氣的臉上泛着一片紅雲,依依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乖乖女的形象。可是這麼晚了,依依還沒睡,她仰望着遼闊的天空,似乎在想着什麼? 

 “啊,好睏啊……”我說完就合上窗帘,躺下了。 

   (二) 

 我趴在依依墓前,回想和依依在一起的最後那一天。 

 不久前,我又一次來到依依的房間。 

 “Hi,紫夢,送你!”依依拿起水晶狀的紅蘋果對我說:“紅蘋果象徵永恆不變的幸福,希望你能擁有!” 

 “依依,你這是怎麼了?” 

 “夢姐,還有哦,我有雙紅舞鞋送你,希望你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依依……” 

 “還有哦,我房間有一套《格林童話選集》也送你,還有我知道你喜歡看《哈利.波特》,我有,也送你……” 

 “夠了夠了,依依,你搞慈善活動啊!送我那麼多東西”我翻一翻白眼問道。 

 “哪有,只是想對你好點嘛,不可以嗎?”依依說著,心裡感覺好痛。 

 “沒有,回家去吧!”依依把我推出房間。 

我想:今天依依是怎麼了?…… 

 “喂,紫夢嗎?你快來醫院一下,依依她……她快不行了……”依依的媽媽泣不成聲地說。 

 “我知道了!”我放下電話,拚命地跑向醫院。我告訴自己不能停下,因為我感覺,一旦我停下可能再也見不到依依了,我扔下書包,飛快地跑着…… 

 “依依,你怎麼樣?依依,你不要嚇我,你一定要醒!依依!”我痛苦萬分地搖着依依。 

 “小姐,你不要搖她,她得的是骨癌,必須馬上手術!”醫生說。我心裡默念着依依,我等你! 

  可是當手術燈滅掉,醫生那一臉的無奈註定了我的一生將在譴責中度過。我記得不久前,依依對我說,如果一定要這份友誼加個期限的話,她希望是一萬年!是的,一萬年。可是…… 

  一陣寒風襲來,我趴在依依的墓旁輕輕地呤呻着: 

  有一天你突然離開像一道消失的風景線有一天我突然感覺生活有一點變的無奈…… 

夢沁圓 作文推薦:

  • ·夢沁圓800字
  • 您正在瀏覽: 夢沁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沁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