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座佑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座佑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台電腦,趁爸爸媽媽沒在家的時候我總是偷偷跑去上網玩耍.時間久了,我發現自己失去了以往的學習熱情,只對電腦感興趣。成績再也沒有上升,還不斷往下滑。媽媽幫我找原因。我告訴了她自己的實情。媽媽說:“適當上網還是可以的,查閱知識了解大千世界的秘密能開拓視野。少去打遊戲看影視聊天什麼的,應把更多的時間用在溫習功課上。” 

  我被媽媽的話所折服,我決心戒出網癮努力學習,迅速進步。我寫了兩條座 佑銘貼在文具盒上面:“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和“少小不努力老大徒悲傷”。 

  每當我學習厭倦又想上網的時候,我就看座佑銘,頓時這些歪念就會立刻消失。現在我對學習充滿信心,心裡感到非常踏實,考試的時候再也不緊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座佑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座佑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