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着瓢潑大雨,我放學回家,給我的小龜——雯雯餵食。突然,2個問題從我的腦海里冒了出來:雯雯最愛吃什麼呢?它的背甲上可以承受書包和書的重量嗎?我坐在椅子上苦苦思索。啊!做個實驗不就知道了嗎!恩,就這麼辦! 

  於是,我把一塊香噴噴的紅燒肉、一片鮮嫩嫩的菜和一粒飯放在雯雯的面前,雯雯伸出三角形的小頭,用小巧玲瓏的鼻子吻了吻這些“美味佳肴”,再把那小得可憐的飯粒吃了,對其他的“美味”不屑一顧,雯雯一吃完飯粒,好像有鬼來捉它似的,連忙把頭伸進它的“家”里。哦,原來雯雯愛吃飯粒啊! 

  第一個實驗大功告成了,我也知道了雯雯愛吃什麼,我又奔想第二個問題。 

  我把放滿書的書包放在雯雯的背甲上,雯雯好像感到自己心愛的背甲上有什麼東西,把頭伸出來一看,魂都飛了,忙把頭伸進去。我又把10本厚厚的書放在書包上面,心想:這下你被壓得氣喘吁吁了吧!可是這時,雯雯卻不慌不忙地爬了起來,最上面的那本最厚的書掉了下來,不偏不倚正好砸到我的頭。哎!這真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啊! 

  雯雯的背可真結實啊! 

  雖然今天天氣不好,但是我今天卻十分高興。為什麼呢?因為我又了解到了烏龜的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