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生氣的一件事 584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生氣的一件事_58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84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呢?原因是這樣的,大家在午休時,應有兩個同學負責檢查地面衛生,把掉在地上的紙片兒撿起來,輕輕地用拖把把地面拖乾淨。可是今天值日的兩個人很不負責任,既不撿紙片,又不拖地,還追逐打鬧,並不時發出尖叫聲,弄得教室里的同學不能好好的午休和寫作業。這時,有幾個同學出於好心站起來勸阻他們。我想:他們一定會聽她們的勸阻,把地面打掃乾淨的。可是出乎我的預料,他們不但不聽,反而打鬧得更凶:在教室里追逐叫喊,對勸阻的同學做鬼臉,還放肆地說:“關你屁事。”  

正當大家在指責他們的時候,值日老師帶着幾個同學檢查午休來了,老師走進教室,很生氣地說:“大家聽一聽,你們教室的聲音有多大,大家說一說,是哪個同學在追逐打鬧的?哪個同學?”這時,教室里鴉雀無聲,你看我,我看你,老師又說了:“說呀!是誰?”這時不知那位同學站起來用手指着說:“是他們---朱力和仲任。”老師走到朱力和仲任同學面前,說:“是你們嗎?如果是你們做的就承認錯誤,認了錯還是好孩子,看仲任還是中隊長呢,要帶頭做榜樣。”仲任同學不好意思的站起來紅着臉對老師說:“我錯了。”這時朱力同學也低着頭說:“我不對。”老師也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不過,今天的午休只能打九點五分了。”  

老師說完,同學們聽了都長長地嘆了口氣,我也翻着眼睛,鼓着嘴兒,用很生氣的樣子看着他們,心裡想:班級的榮譽都被你們破壞了,咋辦? 

您正在瀏覽: 令我生氣的一件事584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生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