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食品真是會嚇死人. 

  從浙江來上海十幾年,上海亞龍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上海市十大傑出青年張文榮慢慢把自己的事業發展壯大,但平時卻很少有時間關心柴、米、油、鹽這些瑣事,連家附近的菜場他也從沒去過。可是家裡的小黃魚乾卻使得這樣一個成功男人三天兩頭上菜場和一些主婦、小販話起“家常”來. 

  出生在溫州海邊的張文榮從小愛吃海貨,黃魚乾也是張文榮的最愛。有一天,家裡的黃魚乾有點犯潮,於是便拿到太陽底下去曬一曬。沒想到,卻看見了可怕的一幕——叮在魚乾上面的蒼蠅竟然死掉了。  

  難道食用的鮮美海味上竟然塗有敵敵畏?真不知道自己以前吃的小黃魚乾有多少毒素?想想就覺得可怕。更可怕的是,還有成千上萬的人被蒙在鼓裡。蒼蠅的生命力還算頑強,居然也這樣被毒死了,那人長久吃灑有敵敵畏的黃魚乾,會有什麼後果呢?真是不堪設想。 

  不止如次青菜也靠”敵敵畏”保鮮,因現在菜價太低,很多農戶家裡放滿了青菜,如果要正常保鮮很多農戶都受不了,所以他們在青菜中撒上濃度敵敵畏,然後在撒點保鮮劑,保鮮. 

  北美蝦是用藥喂大.海參吃青霉素…… 

  現在以是科技發達時代那些小販往往把聰明放在歪腦筋上,使我們吃也吃不放心,整天提心弔膽,這有毒那有毒,不知到那才能吃上綠色食品! 

  科技發達是好,可這那都吃不好,以後該咱辦! 

食 作文推薦:

  • ·食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