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太陽早早升上山頭,森林裡到處鳥語花香,我們每人都懷着快樂的心情去上學,哼着一些自己才懂的曲子,邁着快樂的步子去上學。

   快樂的心情來到學校就立刻變得煩惱了,一個個愁眉苦臉、心事重重的樣子,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看樣子,就知道不是因為學習的事,一看日曆才知道 ,再過幾天就到教師節了每個人都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平常有一些樂觀的同學也變得愁眉苦臉的。過了許久,終於有人想出了一個辦法,把大家

  集合在一起來討論送禮物的事。有的同學說要送水果,有的說要送賀卡,還有的說送點心......,每個同學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見,到最後還沒得到結果,

   眼看教師節的逼近,有的同學也不管了,隨便選幾個水果、點心什麼的,就送出去了。

   這天,正是教師節,我的心情也差了很多,因為只剩我沒送禮了,就在這時,我把最後的希望投到了草叢中了,就在這時我發現了草叢中的野菊花上,

  “對呀!我怎麼每下、沒想到呢?”我對自己說。我想:野菊花在百花凋謝的季節里,他卻能依然開放默默奉獻着,這不正像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嗎?

   這一想法像一把鑰匙,讓我回想起那天,我在學校寫作業很晚才回去,我發現辦公室的燈還亮着我看見老師還在為我們改作業,為我們備第二天的課,

  想到這裡我不禁動手摘花。

   來到辦公室,我把花放在老師的筆筒里,輕聲說:“野菊花呀野菊花請你為老師送來芳香,送來溫馨的祝福、親切的問候。”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