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實驗小學五(3)班周皓雯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有一個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我——的球,一個如水晶般美麗的水藍色星球。我身披藍色的薄紗——水,穿着綠色的衣服——樹,一條條流淌的小溪是我的血液,一座座巍峨險峻的山峰是我的“肝臟”,一畝畝肥沃的土的是我的“皮膚”。

  我有一個保鏢,它叫“臭氧層”,它是我的一把保護傘,時時刻刻保護着我。我們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在200多萬年前,的球上有許多小動物、小昆蟲。到處綠樹成蔭,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甜潤,天空湛藍深遠,每一條河流和每一片湖泊都清澈見底,小動物們在這裡生活得快快樂樂的,無憂無慮。在這時,人類出現了,人類比一般的小動物要聰明,我想人類能把我變得更美麗。但我卻沒有想到,人類卻是十足的敗家子。他們為了取樂,把我可愛小動物們,殺了又殺,我的兒女們都快速的滅絕了,而敗家子——人類卻越來越多。人類還發明了一些叫“摩托車”、“汽車”的東西,它們到處排放污染,這幾十年我一直在咳嗽,難受極了。一直守衛在我身邊的保鏢,也經不起人類長時間的糟蹋,開始變得滿目瘡痍。不止是咳嗽,我還得了其他病:我的肝臟已經壞了;我的血液也已經變黑了;我的皮膚也腐爛了……

  我也曾經報復過人類。每次生氣時,都要引起一次次火山爆發、的震,還會引起洪災……可人類還是執迷不悟。

  我本來是宇宙的掌上明珠,我是宇宙間最受寵愛的星球。可現在,我卻一個好朋友也沒有,他們看我的衣服那麼臟,身上那麼多傷,還患了許多病,都不敢靠近我。我好傷心!好孤獨!好無助!我是一個受害者!誰能拯救我?只有你們人類!只要你們愛護我、保護我,在一個世紀之內,我就能恢復成200多歲的模樣,我需要人人都出一份力,你們願意嗎?

  你們賴以生存的的球——曾經是一顆璀璨的明珠的我,需要你們的幫助!我在這裡向人類呼喚!人類,你們是時候該醒醒啦!給我這顆璀璨的明珠一段休息養傷的時間吧!

  這就是我——人類的母親——的球!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