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忘 2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_2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800字  編輯:得得9

  (一) 

  牽挂不如遺忘 

  被日復一日瑣碎單個的我,忽然想給他打電話,其實這並不是神魔男士,電話號碼就存在手機里,除了需要一點南新搜索哇,天涯咫尺。 

  每次想撥通他的手機時,總會有些猶豫,那種感覺很像演員林場前找個角落靜靜心,在腦子裡蟈蟈台詞,我常常會在這時放棄打電話的年頭。可以一通電話毫無顧忌大過於哦取得的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朋友,閑來無事,家長里短,高興時花枝亂顫,鬧了則嬉笑怒罵;另一種是陌生人,我總是習慣用生音來放大自己的形象,因為不相識,所以想能留下好印象給別人,雖然鞏俐,反倒沒負擔。 

  要真是這樣反倒雲淡風輕就好了,偏偏我不爭氣,先下心來嘗嘗想起那個和我一起脫了鞋子和外衣,坐在衡山路上但更都遠離共砌一壺茶,海闊提啊沒空給我講童年故事的人,呢個陪我在萬聖節一家一家照酒吧喝酒的人,那個打來一通電話,冷不丁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問一句"胖了還是瘦了"的人,他是互留在我心裡某個角落裡,就像陰天里的風濕病,浸淫在骨子裡,牽扯出若有若無的疼痛。 

  有天和朋友在茂名南路的老上海酒吧,閑談中,他講了一個故事。 

  有個年輕人,因作弊公布功能萎縮,醫生進一戒指,年輕人雖然不願意,還是照辦了。可是幾年後的某一天,他覺得"左手心"鑽心的疼。後來一位印度醫生為她解決了這個問題。 

  知道他怎麽做的?好友問。 

  我搖頭。 

  好友接著說,一度醫生做了一個能容下意思紅瘦的木盒,木盒理由一面鏡子,然後他要求年輕人想象着把一雙手都伸進去,這是年輕人看到了自己兩隻健康完好的首手,從此他的左手不疼了。 

  一度醫生解釋說,年輕人在截止時看到的手指拳向掌心的一幕深深印在了他心裡,是日久了,他會覺得指甲長長了,嵌在了肉里,所以覺得疼,而他看不到鏡子里完好的左手後放心了,就不感到疼了。 

  原來那隻早已不存在的左手在心理上從來沒有離開過年輕人,很多年過去了,他依然牽挂着他。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很奇特的,一次偶遇,一小會談,臨別無聲,夜半潛入夢。這種感覺卻是美麗,卻擾亂着質樸簡單的生活。一顆牽挂的心總是在愛恨的是中進退維谷,在時間的考驗中變質。 

  現實的誘惑太多,得不到也在正常範疇中,不如相聚食用油,分別後遺忘。所謂的緣分,不是刻意去求到,而是信手拈來,也許這樣才會有詩人的浪漫: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比帶走一片雲彩。 

  我輕輕的山區他留在手機上的電話,盼望着重逢時新鮮的體味。 

  (二) 

  我健忘,我幸福 

  我被一件黑色長裙撩撥的意亂情迷。 

  夜的顏色與之地,裁減的當,揚長避短,要記那一抹主修一抹而下,打破多於對稱平衡的局面,如同始終閑雲,跳大的選出那一點點別喲撲用心。我忘記了歷經過的每一場感情風暴,認為自己只對着天裙子情有獨鍾,史無前例,空前絕後,我認為這是一場致命的邂逅。 

  有許多感覺其實是被大腦定義的,大腦是一個放大時,將心裡的一點小感覺無限誇張,現在,這件裙子被推到了一個無限制高的相當可觀的至高點悲傷,我想象他是一場愛情不可或缺的倒酒。當那個人翩然來臨,這條裙子,且只有這條裙子,能有愛意出那種隆重,華美和悲劇的底色,替春城一首詩,便是余光中那句:當我愛是,比愛得凄涼,弱不能愛的華麗。他點石成金,代表了我的人生理想,就算是孤注一擲也是值得的!我因此掏空所有口袋。 

  領着紙袋子走出商場,冷風一吹我就醒過倆了,像這種辦理服飾的裙子我有一大堆了,央視色調大小各異不說,更要命的是,這類衣服穿起來都特別累人,必須昂首挺胸,收腹提臀,稍有不恭,他便毫不猶豫的把你的校服啊,贅肉啊統統出賣。半天下來,腰酸背痛,好像幹了異常體力話。 

  我怎摸折磨加盟難忘啊?掏錢的那一會,我認為餓哦我的生活狀態就會被這條裙子所改變,草哦沒獲此脫離平庸,過上廣告伴有亞瑟王上火了呢。 

  這種不是一回兩回了,經過大量式樣,我確實,在無堅不摧的生命規律面前,所有的化妝品鞏俐都是軟弱的,沒有一種面膜能除去皺紋和黑色素,也沒有任何乳液能夠讓你擁有果凍般的顏色,可是一旦站在化妝品面前,被銜接舌燦蓮花般的以股東,我馬上就意味那些瓶瓶罐罐能讓時光倒流,讓我煩老虎啊你痛,擁有嬰兒般的好皮膚,我怎就完了一次次的誓言燕尾過於清醒后的無奈了呢? 

  然而某下時候,啊不大多數時候哦,我有慶幸自己的記性沒那磨槍,想先看,要是每時每刻都記着漂亮衣服太累化妝皮毛無用,進而記得愛情中諾言太多男人薄情女人睡醒,那這一輩子還有甚摸意思?找塊豆腐撞死算了。正是因為健忘,才能夠一次次的激情燃燒心潮湧動,才能進頭十足的娃娃你跟前本,把每一次愛戀都是做初戀,每一次親吻都當作初吻。在熱淚幸福的的長途上,劍網幾十人戶籍也是修復及,填充着坑坑窪窪,傷痕纍纍,是未來的每一刻,都像一個令人愉快的邀請。 

  我健忘,我幸福。 

  (三) 

  該忘就忘了吧 

  電影<知名報酬>是一部科幻動作片,說的是未來社會,人的記憶可以隨便刪除,就像我們在計算機里刪除一段文字一樣簡單。電影中有一段對白:"你真的不想知道我刪除了你那些記憶?"男主人公說:“不想,那些東西對我跑步重要。我記住的都是快的東西。” 

  我想如果那個電腦工程式真的能發明這樣一種記憶軟件,相信他一定可成為全球首富。可惜,現在沒有這種軟件。所以我們明知道應該記住快樂忘記痛苦,但結果往往相反,喲偶幾個人可以輕易忘掉那些傷害過自己的任何事呢? 

  如果我現在還是幾年前的我,我一定會想ixnzhezhongjieshi。我不是不願意玩既痛苦,我是因為忘不掉。但現在我怕不相信了,王布點只不過是一個借口、。 

  記得有一個周末,我要出去玩,打算穿一雙名貴的皮鞋,但是等斜照出來以後,才發現他被我的寵物狗咬傷了。我拿起斜沖銷狗就扔了過去i 

  一直到晚上回來我都為我的皮鞋耿耿於懷。可每一開,我弟小狗又向我往常一樣衝過來,有親友要,好像神魔事都?》⑸??D且豢蹋?彝?橇艘磺脅揮淇歟?瞎?詒呱霞?耍?擔骸耙?俏野涯愕男芭?燒庋??愕哪園肽甓疾恢??愣暈一共蝗綞砸惶豕貳?quot; 

  我說:"你要是能像咱家狗狗是的,白天我剛那些扔了它,晚上回來一點都不記仇,我也可以對你嗎摸好。" 

  老公反唇相譏:"你對我能嗎?" 

  我後來想,為什摸我肯對狗狗那摸好?因為他永遠不會記得我那些仍過他,至少不會為此懷恨在心;為什摸我能夠不記恨要壞了我的皮鞋?因為我把它當作了我的寵物-我只會記住他給我的快樂。 

  我不是全你做寵物,我是想說,你可以稍微學習一點寵物的寶貴品質,忘記生活中不快樂的事情-這怒難,我的狗狗都能做到。 

  當然,你如果一定要說你自己做不到,我也沒有辦法,畢竟你不是狗狗。不過你可以嘗試"爛皮鞋方案"-那雙被搖籃的皮鞋,我曾努力想把它修不好,但失敗了。我覺得那雙藍皮鞋就像生活中的高級痛苦-因為刻骨銘心而捨不得放手,可以每次看到都會難過,畢竟是一雙來歷和價錢都名貴的皮鞋啊。最後我的處理防方式是用一個協和放起來放高一貴的最上層-有些事一樣是忘不掉,就把它封存起來吧,至少咱們可以做到不經常提起,你順呢?

您正在瀏覽: 遺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