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我的校園,還很喜歡校園裡的老師和同學們,校園就是我的第二個家。

   我們學校里有很多植物,有桂花樹、松樹等等,這麼多的樹木給校園增添了一種新的氣息,頓時使你心曠神怡,學校的花朵也很多,五顏六色的,像一隻五彩繽紛的花蝴蝶在空中飛舞。

   我們校園裡還有一個大操場呢,可以在上面打籃球、跳房子、跳皮筋、打羽毛球,還可以干一些娛樂活動。

   我們學校有兩座教學樓,新教學樓裡面坐着一、二、三年級的小同學,五樓是電腦室,幫助我們學好計算機系列。

  舊教學樓已經有很久的歷史了,它是從1994年成立的,到今年已經有十五年的歷史了。這教學樓里每年都會送走一批大學生,那些大學生了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去了,我現在上五年級了,明年,我會經歷更多考試,我還會學到更多的知識,五年級要把基礎打好,這樣就能輕輕鬆鬆地上六年級了,高高興興的畢業了,努力吧!加油!

   接下來,我為你們介紹我的好朋友和老師。

  老師是我的學習“小幫手”。“不懂就要問”張老師對我們每個學生都這樣說,只要有疑問題提出來,我們大家一起來解決。

   最令我難忘的是那一次在大操場上我和陳倩文、楊奕嫻、馮曼姝、岳進千我們五個人玩跳皮筋。我那時跟本不會跳,可是她們並沒有嘲笑我,而是很有耐心地教我跳,我跳錯了她們也不會嫌我笨手笨腳,這也不會那也不會。可她們教了好多次,都失望了,可楊奕嫻卻沒有放棄,她回家后把作業寫完了就急忙跑來找我,教我跳,她苦苦地教了我,第二天,我終於學會了,當她聽到這個消息時,高興極了。

   我的老師對我也很好,我題不會做時,她耐心地教我;我生病時,她安慰我;我跌倒時,她鼓勵我、關心我;她是誰呢?這個對學生無微不至的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她對我的好就像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張老師在這裡我鄭重地對您說一聲:“張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這就是我深深地愛着的校園,我的第二個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