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同遊戲,人的一生有喜、有歡、有樂、有哀、有恐懼。人們的一生因成敗而精彩。 

  在真實世界里,也有喜怒哀樂懼,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有的不善於思考,有的做作業馬馬虎虎,有的怕吃苦,有的懶惰,有的缺乏耐心和信心。但是只要我們有勇氣戰勝這些毛病,我們就能邁向人生的目標。 

  人們為美好的理想而執著追求,這是所以自強者的共同特點,真正的強者確定目標后,就會不屈不撓地堅持,失志不移地奮鬥,直到成功。 

  正像課文所說的那樣:“人生難有免遇挫折!人的道路不會是一帆風順,人們難免碰到“釘子”,碰“釘子”之後,就會產生緊張、煩燥、傷心、消極、氣憤的心裡反應”。只要我們敢於面對現實和挑戰就會成功。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會有彩虹。只要從挫折中奮起就能看到天空的彩虹。 

  有的人白白浪費了時間;而有的人風流快活,每天都無所事事!就如同等待死亡來臨;有的人善用時間,安排好時間幾點到幾點做生什麼事情。把一天安排得滿滿的這就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的人生! 

  人生是在生活中展開的。只要你對人生充滿憧憬。它就會幫助你改變你的一生,相反你不利用好它,它會把你推向死亡! 

  人的一生有多麼短暫呀!轉眼即逝,從現在開始讓我們珍惜人生,珍惜寶貴的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