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個競選班幹部的講台上競選我夢寐以求的職位——學習委員。

  有一位老師說過這麼一句話:“一個人沒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我把這句話牢牢地記在腦海中。現在我帶着自信來競選學習委員,我相信我能夠勝任這個職位,我信心百倍!

  如果我被選上了,我決不會光說不做,一定會行動起來,為大家服務。假如有同學需要幫助,我會立刻幫助他。因此,我還會多改善自己,讓自己的不足的地方變得美好,我一定會加將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是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就算我沒當選上,也一樣會做更完美的自己,幫助同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我會說到做到的。

  我在學習方面的優勢就是語文、英語,我數學也挺不錯的,這一次,我數學和英語考試都考了第一,我覺得自己快到終點了,同樣,我覺得自己離學習委員已經不遠了。

  我知道: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嘗試過失敗,就沒經驗,也就不知道自己失敗在哪裡。現在,我有經驗了,也發現自己失敗在哪裡。所以,我有很大的信心。

  而且在這幾年來,我一直幫助同學,熱愛勞動,學習認真,上課積極舉手發言。我認為學習委員是具有這些特點的。

  希望大家投我寶貴的一票,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五年級:甘雪柔

您正在瀏覽: 我的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