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的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1996年出生的。在我3歲的時候,爸爸天天去賣豆腐,每次賣完都會給我帶一個雞架,金色的。有時給我買兩個。買來后,我媽媽就會給我煲着吃。4歲我就開始識字了。天天和我的小夥伴去上學。幼兒園離我們家很近。到了放學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回家,走上四五十步就到了我們村口。然後我們就和老師說再見。記得有一次,我還和幾個小夥伴逃學。我說我不想逃學,一會兒,我就去了幼兒園。到了幼兒園,老師問我:“平時跟你來的劉寧、劉建呢?”我說:“不知道。”我總算是逃過了這一劫。 

  有一天,老師說我們明天要考試,讓我們回家準備準備。於是我就回家認認真真的看書了。考試那天,我怎麼也沒想到,竟然考了99分。把我高興的都不知道怎麼好了。回到家裡,我跟媽媽說:”媽媽,媽媽,我考試考了99分!”我媽媽說:“快去給你爺爺看看!”我爺爺很高興,誇我真聰明,我笑了。可能現在我的爺爺還保存着那張試卷呢!可是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到了我六歲的時候,就去上一年級了。家離學校很遠,我就和夥伴天天走着去上學。我和媽媽說:“給我買一輛小車子吧。”過了一兩天,媽媽果然給我買了一輛小車子。那時,一到星期天,我就練車子。一開始我不會,後來我就能騎了,但我不敢下車子。再後來我會自己上車子和下車子了。我就和夥伴們說,可是他們不信。於是我就給他們做做看了。他們大吃一驚,說:“你居然能騎車子了!” 

  剛上二年級我就來到了河北。後來我每年都回去一趟。但都沒有看見我小時侯在幼兒園的老師。我想,難道他們二老已經去了嗎? 

  十歲那一年,我又回了老家一次。這回,我終於看見了我小時侯的老師。我馬上就跑到了老師跟前,叫了一聲:“老師!”結果他們卻認不出我來了。我說:“我是劉海新呀!”他們才想起來,說:“你長大了!”我很高興。這就是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