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市尋寵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市尋寵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去了超市,當然去超市的主要任務是給我買新寵布娃娃,因為這是我哭着鬧着好不容易才要來的機會。

  我瘋狂的跑進娃娃區,腦袋裡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但一進娃娃區,裡面的娃娃頓時另我感到眼花繚亂,大的、小的、動物的、洋娃娃狀的、卡通人物的……各式各樣,因有盡有。

  我繼續往前走着,一個又粉又紅的小熊出現在我眼前,耳朵上的布和爪子上的布是玫瑰花形的,脖子上的圍巾是蝴蝶結狀大紅色的,還穿了一件粉嘟嘟的裙子,當時小熊的形狀真的是萌到我了。

  我不記得是怎麼回家的了,只知道看小熊的第一眼就喜歡上它了,就一直抱着它沒有挪開眼過。現在想想小時候真的是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超市尋寵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市尋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