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槍大戰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槍大戰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在去補習的路上遇到了我的死對頭,他叫我等等他,他把車停在一家小店門前。我很疑惑,不知道他要幹什麼。“老闆!老闆!有沒有賣水槍?”一聽到他說這話,我馬上就明白了——他買水槍是為了來噴我。我撒腿就跑,跑了一段后發現他沒跟上來便放鬆了緊惕。誰知他竟然在補習班的門口等着我,而且手上還拿着兩把紅色的水槍。我嚇得轉頭就跑。可是沒辦法,還是要上課的,我一進教室,他便把目光投向我,我知道我死定了,所以跟他說放一下書包再來。他同意了,就在我放好書包的那一刻,一股清涼的水便射到了我的臉上,我一轉頭,就是他!於是我們兩就這樣滿教室跑啊跑,結果我被淋了一身。哎!他什麼時候才能不整我啊?

您正在瀏覽: 水槍大戰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槍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