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元宵節作文250字

元宵節作文2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想過的元宵節作文250字

  在一年裡,有很多歡樂快樂的節日,如:春節、建軍節、國慶節……但我最喜歡過元宵節。

  元宵節那一天,家家戶戶張燈結綵,又名“花燈節”。你還會發現有舞龍、舞獅的人來大街上表演着。

  夜晚,爸爸媽媽帶我到廣場看煙花,只見一顆流行狀的東西飛上了天空,接着形成了一個個不同形狀的圖案:鐵環狀、星系狀、蘑菇狀……真是精彩,圍觀的人群頓時歡呼起來,我高興極了!

  我們向前走去,忽然看見了花燈,這些花燈慢慢地動着,給元宵節增添了一番情趣。我和媽媽跑到花燈旁,照了幾張相。

  元宵節今天真是熱鬧,我愛元宵節。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250字

  元宵節是個非常熱鬧的節日。今年元宵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小廣場看花燈。我們走在路上時,我遠遠就看見小廣場上是一片人山人海,十分熱鬧。我迫不急待地趕到小廣場,那裡的燈真是五花八門,有寶塔形狀的燈、有大魚形狀的燈……只聽見嗖的一聲,一個個煙花沖向天空,在天空放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芒。一個個孔明燈緩緩地升向天空,漸漸地向東面飄去。看完了燈,在回家的路上,我決定明年元宵節也要去小廣場看燈,我相信明年的元宵節的場面會比今年更熱鬧!

  一年級:20020116

回目錄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250字

  元宵節的晚上,我和爸爸從奶奶家回來,我跟爸爸說:“爸爸,今天是元宵節,您買鞭炮了嗎?”爸爸說:“買了,買了很多,夠你玩的。”我和爸爸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打開後備箱,後備箱里有各種各樣的煙花,爸爸打電話招來了一些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一起來放煙花。我們一起拿了所有的煙花來放。叔叔小心翼翼地將煙花點燃,先是有一點火花,再放出去,“啪!”的一聲,煙花爆了,五顏六色的火花飛上了天,真漂亮啊!

  看着滿天的煙花,我們又蹦又跳,又唱又笑,開心極了!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250字

  元宵節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行六人一起去廣場看禮花。一路上,看燈的人可多了,男女老少都有,他們興高采烈地邊說邊笑,整個城市一派節日的氣氛。

  忽然,一個“導彈”噴的一聲飛向天空,就像打飛機似的,在天空中爆炸了,五顏六色的傘兵飄然而落,快到地面時就消失了。幾顆“流星”從空中劃過,看,那流星閃閃發亮,飛向雲層,接着出現了無數小禮花,小禮花噼里啪啦的響聲嚇得我弟弟趕忙捂住耳朵,一會兒,小禮花便消逝得無影無蹤。

  元宵節的晚上可熱鬧了,看燈的人人山人海,人們笑逐言開,我以為這是在做夢,可這的的確確是真的。

  萬松學校三年級:洪邦新

回目錄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250字

  大約8點比賽開始了,我被選為擂主的角色參加了這次比賽,比賽一共8輪,我取得了全勝,獲得了第一名。

  最精彩的是我和一位醫生下的那盤棋,他的圍棋水平很高,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我們勢均力敵,經過我的努力,最終我取勝了,真的太精彩了。

  大約9點半,我拿着我最心愛的獎品回家了。我今天過得很快樂。

  慶元宵圍棋擂台賽今天在牌坊街舉行,爸爸媽媽帶我去參加了這次比賽。牌坊街到處人山人海,人們笑逐顏開,到處張燈結綵,呈現了喜洋洋的節日氣氛。

  廣東省潮州實驗學校二年級:翁翊軻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250字

  元宵節到了,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去村裡的戲台看節目表演。到了戲台一看,已經有許多人正在觀看耍獅子。兩隻獅子使出全身的力氣去爭紅綵球,好精彩啊!一會兒,秧歌,落子也紛紛上場了,他們扭啊,跳啊,可高興了,大家都給他們鼓掌喝彩。

  文藝表演結束了,燃放煙花開始了。五顏六色的煙花在空中綻放,美麗極了。我和媽媽點燃了一盞孔明燈,孔明燈帶着我們美好的願望飛向了天空。

  河北滄州滄縣滄縣仵龍堂鄉王官屯小學一年級:姜於碩

查找更多元宵節作文25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