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月4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我妹妹的生日,放了學之後,我路過了一家禮品店,禮品店裡的東西很多,也很精緻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正在不知道買什麼的時候,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阿里阿桃樣子的蠟燭,覺得這個禮物不錯,就買了一套回去給妹妹當生日禮物。

  回到家,我和爸爸媽媽趁妹妹還沒來,就把家裡簡單布置了一下,掛上拉花,氣球等,然後把生日蛋糕放在架子上,等妹妹來。差不多等啦15分鐘,我們聽見了妹妹敲門,便把彩花拿到手裡。妹妹一進門,我們就把彩花扔到空中,把妹妹嚇了一大跳。然後我把準備好的禮物和生日帽一同遞給妹妹。妹妹很高興,還對我說:“等你過生日的時候,我一定要送給你一個特別的禮物。”

  有一個這樣的妹妹我很高興。

  五年級:崔淮博

您正在瀏覽: 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