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神尋寵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神尋寵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神尋寵記 

  遙遠的深圳有一個太陽神,儘管他法力無邊,可他還是覺得很孤獨。他非常想擁有一些寵物,有一天他終於按耐不住了,在深圳大哭了起來。“啊,我好想擁有一個寵物豬妹妹和一個寵物熊GG,誰能圓了我的夢啊?咋就這麼難捏?”哭着哭着他突然不哭了,與其臨淵慕魚,不如到網海中暢遊一番?也許能淘到寵物。 

  太陽神來到了香山茗兒仙子的家。茗兒仙子被太陽神的呼喚聲驚醒了。她安慰太陽神說:“別哭,我也幫你找一找,也許能圓了你的夢。據說我的朋友陝西大俠汽水寒月養了許多寵物,既有豬寶寶,又有熊寶寶。我會盡我所能幫你尋找到幾隻。”茗兒點手敲了敲汽水宮的宮門,汽水宮內冷冷清清,汽水宮設置的自動電子寶寶回答說:“主人由於前一段時期狂戀網功,走火入魔,被主母發現,押到書山去修鍊了,以便位列書神仙班,只有每個月的初一或十五才能見到主人。”這該死的陝西大俠,汽水宮主,茗兒一邊踢着石子,一邊想着。看來茗兒只能這樣跟太陽神稟報了。 

  太陽神又聯絡了向日葵仙子,他對向日葵仙子說:“你能幫我要來一些寵物嗎?”向日葵仙子搖了搖頭說:“我沒有養寵物的朋友喲。你還是另尋他人吧。”太陽神垂頭喪氣地坐在椅子上,這時茗兒趕回來了,一把把桌子上的飲料搶過來一飲而盡,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對太陽神說:“汽水大俠,他他他去書山了。”太陽神用力地拍了拍桌子:“他怎麼會不在呢?我的寵物啊!”太陽神又趴在桌子上大哭了起來。 

  他可等不及陝西大俠出山了,又繼續在網海中毫無目的的漂流,終於他像魯濱遜一樣來到了一個花島上。花島四季如春,島主是一位妙齡女郎,喚作吳雪。島主吳雪養了一群寵物豬。一個乖巧的豬妹妹吸引了太陽神的眼球,他目不轉睛地盯着豬妹妹,一步也不想離開。於是他跟島主商量:“尊敬的島主閣下,我冒昧的向你提一個請求,你可以把你的豬妹妹轉讓給我嗎?”吳雪聽了,上下打量了太陽神一番說:“你能保證對我的豬妹妹永遠都那麼好嗎?一輩子吃喝不愁嗎?能保證她有車開嗎?”太陽神信誓旦旦地說:“當然。”吳雪說:“那我的豬妹妹可不能這麼白白的給你,我是要收費的哦,只要五仙磅就好了。”太陽神樂開了花,立刻掏出五仙磅交給了吳雪。可是豬妹妹卻不幹了,它流着淚拽着吳雪的裙角不肯離開說道:“我不要離開姐姐,不要離開同伴,我喜歡這裡!”吳雪說:“豬妹妹,你可不要傷心哦。太陽神還會讓你成為你夢寐以求的粉鑽貴族滴。如果你想我了,你就坐着你喜歡的交通工具來看我哦。”豬妹妹擦了擦淚水,點了點頭答應了。太陽神樂呵呵地帶着他的豬妹妹回家去了。 

  豬妹妹有了,可熊哥哥還沒有着落,太陽神委託茗兒繼續替其尋找。

您正在瀏覽: 太陽神尋寵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神尋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