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拎泥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拎泥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拎泥桶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沈學偉

   上上個月的一天,我家樓上有人在砌瓷磚。

  我走上樓去看到只有爸爸和舅舅兩人在砌瓷磚。他們兩人都非常忙。既要拌泥,又要拎泥,還要砌磚,忙上奔下,忙個不停。我就和爸爸說:“爸爸,有什麼需要我來做的事情嗎?”爸爸就說:“孩子,你來幫我們擒泥桶吧!”我說:“好的!”於是,我就開始工作了。

  我快步跑過去,用鏟泥的工具鏟了一些水泥放進泥桶裡面。接着,我用雙手把桶拎起,走到爸爸那邊把桶放在地上。我來到舅舅身邊把空桶拿起,回到水泥堆那裡,繼續鏟水泥。

  後來,我覺得這樣拎泥桶好象有點笨,就開始想辦法了。我想啊想啊,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去找來了一根長長的木棍。我把裝滿水泥的泥桶往木棍里一串。我蹲下身子,把木棍的一頭放在舅舅那邊的凳子上,另外一頭放在自己的肩上,然後,我站了起來。水泥桶慢慢地往舅舅那邊滑過去。滑到了舅舅那邊,我就走過去把泥桶取下,把木棍放到爸爸那邊。我再把爸爸那邊的空泥桶拿回來裝水泥。就這樣,我感到省力多了。爸爸和舅舅也直誇我能幹。

  就這樣我幫他們裝了二十多桶水泥,累得我滿頭大汗。當然,如果我用手來拎的話,那會累得更加慘了!

  後來,等他們裝修結束,我再去看了一看,啊,好漂亮!我付出的一點勞動真是太值得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拎泥桶 作文推薦:

  • ·拎泥桶600字
  • ·拎泥桶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拎泥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拎泥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