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董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董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董大 

  日落時天色昏黃,大雪紛飛,無情的北風吹刮著天上那一群大雁,讓一雙雙的大雁都分離了。群山連綿不斷。 

  董庭蘭牽着一匹白色的馬,走一段就轉身看後面,每次看完,都會深深地嘆了一口氣。當轉身第二十多次的時候,看見遠處跑來一個人,他便停住腳步,過了一會兒,後面那個人追到了董庭蘭那個地方的前面,董庭蘭一看,不是來跟我告別的,嘆了一口氣,失望地走了。突然有人大聲嚷道:“董庭蘭,董庭蘭,等一下,等等我,我有話跟你說,快停住腳步。”董庭蘭高興極了!停住了腳步,轉身一看,原來是高適!董庭蘭興奮地說:“沒想到,最後只有你來送別我,我真開心!”他們倆在高大的松樹下聊天。董庭蘭哀聲嘆氣地說:“不知道在前面的人生道路上,有沒有人認識我?”高適慷慨地說:“你不要擔心前面的路上沒有知心的朋友,天下的人有誰不願意與你交朋友?又有誰不賞識你呢?放心吧!大膽地向前方走去,去追求屬於你自己的前途,再去認識更美好的世界,永別了,好朋友!相信我們還有見面的機會。”最後他們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分離了。 

  董庭蘭騎上馬背,慢慢朝前走去。他的手還不停地搖擺着,口裡大聲嚷道:“再見了,再見!”高適也站直了身體,揮動着手,說:“再見!再見!”望着白色的馬遠去的腳印和董庭蘭熟悉的背影,高適淚珠滾滾。但他還是望着董庭蘭遠去的方向,靜靜地站着,站着—— 

您正在瀏覽: 別董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董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