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女輕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女輕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古代傳來的封建習俗:重男輕女。但是,現在到了我家變成了:重女輕男,這讓我很不服氣,為什麼爸爸媽媽疼妹妹而不疼我呢?而且媽媽還讓我服侍妹妹,要不然就罵我打我一頓。

  比如:妹妹把這個家翻了過去,要我把這個家再翻過來;妹妹哭,就說我欺負她;妹妹自己不小心摔倒,就說我沒照顧好;我想申辯,但我和大人總是雞跟鴨講,各有自理,到頭來還是我的過錯。更可氣的是:家裡一共兩台電視,房間里一台,客廳里一台。我在看房裡的電視,電視里播放的是我最喜歡的節目:地理·中國。可媽媽帶着妹妹走了過來,說:“給妹妹換七彩樹看。”“我不要,我要看這個!”我剛說完,媽媽就給了我一個耳光,隨即就罵了起來。

  媽媽,您知道嗎?就是您那一巴掌,讓我的心都碎了,我真的好無奈。

  媽媽,我要向您大師呼籲:“人人都是平等的,請尊重每一個人,不要偏心。這讓全部人都很難受。

  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湯坑鎮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王泳楠

您正在瀏覽: 重女輕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女輕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