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際狀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際狀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今天心情非常的差勁。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差的要死。可能最近人際關係真的出了點問題吧,其實吧我骨子裡屬於一個特別倔強的人。

  很多時候也可以被成為傲嬌,可是我這個傲嬌實在是有些過分了,我一點都不軟化,傲嬌其實吧還有軟軟的成分在這個裡面吧,可是我的倔強,卻是特別的強硬。我不是那種非常柔軟的人, 我也不是那種特別柔弱的人, 我有些時候吧,就是很單槍直入的那種性格吧。就是直的,筆直筆直的,很多人都說我傻,說我不懂得柔軟一點去對待別人。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那樣顯得特別的造作,我就是很不喜歡那樣的樣子。為什麼女生就要一副造作的樣子呢?我們也可以一點都不造作啊。反正別人說我不懂得變通也好,不怎麼樣也罷。反正很多時候吧,我就是一個特別不喜歡認錯的人, 有些時候骨子裡面太執拗,有些時候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然後吧,就是會莫名其妙的搞砸自己和別人之間的關係。明明之前關係還是挺不錯的吧,都可能被我搞的一團糟。我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麼,明明我的本意不是這樣的,可最後總是會把事情搞的莫名其妙爛七八糟的。有些時候真的挺讓人心煩,搞的大家都不開心。我也不曾知道自己竟然活的那麼失敗,我在他眼裡也就是這樣一個人。

  真的特別難過,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了,人際關係反正就是差的要死,心情也很差勁,每天都挺煩躁的吧。

您正在瀏覽: 人際狀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際狀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