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教會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教會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老師,在他們的身上我們學習到了很多的知識,他們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我們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所以,父母給我們建議的時候,千萬不要覺得麻煩或嘮叨就不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我深有體會,也並不是父母的話我們都要聽,父母也不是聖人,也會有犯錯的時候,所以我們都是在學習當中。

  上學的時候,我很愛在放學的時候在校門口買那種五毛錢的辣條吃,每次買的分量還多,一包接着一包的吃,父母也給過我建議說吃太多垃圾食品,會損害我們的身體健康,要少吃。那時候我還處在叛逆的心理,我偏要跟他們對着干,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我就偷偷吃,或在外面吃完了再回來。有一次就被媽媽現場給我抓獲了,我還死不承認,跟她拌嘴,惹她發了很大的火,我自己也躲進房間裡面抹眼淚。

  後來我也嘗到了後果,患上了急性腸胃炎,每次吃多辣的東西就會拉肚子,身體不舒服,為此我還去過診所好幾次。就經過這件事情,我對父母的建議開始180°的大轉變,很少吃垃圾食品了,他們做的食物我也不再挑食了,把自己的身體養好才是正確的選擇,畢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去完成更多想要完成的事情。

  成長的路上不免有吵鬧的時候,學會冷靜下來,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或許我們就可以體會到對方的良苦用心了。我們都是第一次做人,很多事情都沒辦法處理得完美,努力做好就行。父母教會了我們為人處世的道理,自己也要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對未來高喊“我可以,做真實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父母教會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教會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