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導阿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導阿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一位好朋友,我叫她叫小梅阿姨,她經常到我家來玩,和她的相處過程中,我覺得小梅阿姨十分的可愛,就是一個天生的樂天派。

  但是今天阿姨到我家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到她有些悶悶不樂,於是我就和媽媽一起坐在沙發上,聽她訴說原因。阿姨說她前段時間覺得手指頭髮漲,就去醫院檢查了一下,結果醫生說她得了早期風濕,阿姨覺得自己很倒霉,不明白為什麼這種病能夠讓自己得上。

  我聽完,看了媽媽一眼,媽媽示意我先說話,我說:“阿姨你應該這樣想,既然你去醫院檢查以後發現了這個病,就要樂觀一點,因為早發現早治療嘛,況且這也是一種常見的病,在飲食上多多注意,多注意保暖,應該沒什麼事的”我說完以後,媽媽也附和着說了幾句,我們一起開導了一會兒阿姨,她就想通了,覺得這也不是什麼大事,所以她也不再那麼的煩惱了。

  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我覺得一定要和別人多說話多交流,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心裡保持通暢。

您正在瀏覽: 開導阿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導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