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翼之魔法(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翼之魔法(8)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翼之魔法(8) 

  “五年前,胡蘿蔔魔法小學的校長還不是現在的校長,他叫司茼,他呢,還年輕,精通魔法,可以說是十全十美。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在五④班,也就是我們教室那個古老的講台下,居然發現一本教會人們邪惡魔法的魔法書。” 

  “那本書,叫什麼名字。” 

  時老師沉默半晌,道:“《黑結·翼之魔法》。” 

  我們愣住了,翼之魔法!就是那個高等級魔法! 

  時老師又緩緩說道:“近年來黑結魔法組織(從黑結兩字不難看出,這是個邪惡組織)一直希望能夠一同魔法界,可只能出於蠢蠢欲動的狀態,因為他們無法獲取黑結魔法的最高魔法境界,而這個最高的境界,正是失傳已久的翼之魔法!當年,黑結組織創始人發現此書,但卻在與第一代校長的戰鬥中丟失了,當第一代校長發現,決心要讓黑暗界毀滅,他知道,如果把書燒掉,黑結一定會用復原魔法復原,便把書藏在我們班的講台底下,這個秘密除了第一代校長誰都不知道。可是在這之後,校長發現了這本書,剛開始他的本意只是要把這本書轉化成有意義的魔法書,可誰知……” 

  雪菲一字一句說出:“走—火—入—魔。” 

  我們驚呆了。 

  時老師嘆了一口氣,苦笑一聲:“嗯,沒錯,翼之魔法絕對不能受到干擾,如果非要強行這樣的話,強行者,只能被翼之魔法弄得走火入魔。校長變了,變的邪惡,起初我們並沒有太在意,可是有一天,校長突然說:‘搜集全世界有魔法慧根,並且左肩有痣的孩子,也就是你們,當時我們很奇怪,但還是去尋找,最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孩子身上有着巨大的魔法資源,左肩上的痣就是你們的標誌,通過你們的資源可以讓他更好的練成翼之魔法的最後一招:冥翼之舞。可在計劃就要完成時,我發現了,知道自己的法力不如他,我便把溫莉和莎琪夢帶進班裡,因為收集最全資源時是不能收到別的資源干擾的,校長又無法支開她們,資源無法收集,學校對他來說已經毫無利用價值,他馬上離開了學校,目的是為了更好的修鍊魔法,但是為了謹慎起見,他又把書藏在了講台的秘密機關里。學校換了校長,但我們仍怕司茼再來找麻煩,為了不再夜長夢多,我們只好把你們當做誘餌帶到了黑魔法森林,這裡是司茼練習魔法的地方,我們想把他引出,再一舉殲滅,如果出現危險,按左痣可以讓資源有明顯變化,我們能觀察出來,可就在我們監視你們的同時,溫莉和莎琪夢那裡出了亂子,以為你們不會有事,可誰知,果真有麻煩了……” 

  “那本書,現在在哪裡?”溫莉問道。 

  “還在教室。” 

  雪菲問了一個更實際的問題:“也就是說,我們現在全部的希望,就只能寄托在劍狼身上了?” 

  時老師點點頭:“本來以為可以打出去,可現在沒有一點了力氣,就只能拜託劍狼了。” 

  我們忽然覺得,更加的無力,似乎,只有絕望了。 

  劍狼,拜託了。

您正在瀏覽: 翼之魔法(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翼之魔法(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