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海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的海洋 

  我一直在想:煙波浩渺,氣勢磅礴的大海底下究竟市怎樣的世界呢?我對於這個問題一直充滿了好奇。突然有一天,一個夢把我帶到了海底。 

  我坐在潛水器里,來到了太平洋的珊瑚海海底。我穿好潛水衣,戴好水肺,打開門,暢遊在這汪洋大海里。 

  珊瑚海海底的珊瑚從是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這些珊瑚的樣子有的像松柏,有的像菊花,有的像鹿角......這些珊瑚不僅姿色美觀,它的顏色也數不勝數!有紅.黃.藍.綠.粉.黑.青.白......把這片珊瑚從點綴的像一座美麗的花園。 

  珊瑚海海底不僅有美麗的珊瑚,還有可愛的魚群。 

  珊瑚海里的魚兒總是成群結隊的游來游去,好像一個大家庭,誰也離不開誰。海里的魚種數非常多。有眼睛長在一起的比目魚啦,有兇惡的鯊魚啦,有會射水的射水魚啦,還有跑的最快的箭魚啦;有會掃雷的海豚啦,有捕食能手巨鰻啦,有威武的龍蝦啦等很多很多。 

  海洋里不僅有海洋生物,還有煤.鐵.石油和天然氣,以及陸地上儲存量很少的稀有金屬。大海真是無所不有。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把昨晚夢到的海洋世界畫了下來,並且把它掛在我的床頭,我一直夢想到真正的海洋世界里去。

您正在瀏覽: 夢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