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騙了我的奶奶,我"偷偷"跑去吃牛排了,回來了.蔣心怡和沈林商量好後天再去,我也想去啊,可是沒錢,我前面暫時答應她了,後面才想想,不好,這樣不得把錢"吃"完啊!於是,我就和蔣心怡說,我不能去了.嘿!他反倒說我,答應別人都是不遵守的!我說她"幾乎每次我興緻勃勃的準備和你去某一個地方的時候,你總是不遵守,而且還不和我們說一聲,害我們等了好久的!"蔣心怡反倒說"你還不是和我一樣,老是不遵守約定!",我不想和她繼續吵架,就說"我們明天去放煙花吧!"她就不理我了,我真的想不通她到底怎麼想的!!!!!!!!!!!!!!!!!!!!!!!!!!!!為什麼要這樣啊,大小姐脾氣!我承認我也有,但是…… 我無奈啊~

您正在瀏覽: 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