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種的味道,比如酸甜苦辣咸,它們構成了我們多彩的社會,有趣的生活。

  暑假的時候我在家閑着無事,就去姐姐的公司玩耍。姐姐住在公司的宿舍里,那裡有兩張床,我過去剛好有地方住,順便跟着姐姐後面,讓她給我輔導功課。姐姐很忙,剛去就遇上她要出差一天,把我一個人留在公司的宿舍,好在那裡住着幾位熱心的阿姨。傍晚的時候,我拿着乾淨的衣服去澡堂洗了澡,等到收拾好去食堂吃飯的時候,燒飯的胡阿姨居然用一個小碗單給我裝了一些好吃的菜,笑着說:“你吃的晚,阿姨給你留的,快吃。”她親切的笑容讓我感到一陣溫暖,惴惴不安的心不那麼膽怯了,臉上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姐姐不在,我帶來的被子要套上被套,在房間里搗鼓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成功。剛洗好衣服的劉阿姨看見后,立馬走進來,幫着我很快就把被套套好了,鋪好床她說了一會話,就回去了。晚上躺在床上,我心裡既溫暖又感動。我只是一個陌生人,她們卻熱心的幫助我,這份善良和熱情多麼的美好,我要一直珍藏在心裡,作為回憶的美好部分。

  以後,我也要學習這樣的品質,做這樣的人,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和諧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